HTML5技术专题上线啦!

  

  今年MIX2010大会上微软的工程师曾把互联网的发展分为三个阶段,而其中一个就是即将迎来的HTML5时代,在随后的微软专业开发者会议(PDC10)上,微软CEO鲍尔默在主题演讲中对HTML5的态度更是掀起了一股HTML5讨论热潮,加上 Adobe 发布 Flash 转 HTML5 的工具,一时间HTML5变得炙手可热。

  HTML5作为HTML下一个的主要修订版本,新增了很多新特性,这些新特性将弥补上一代 HTML 的不足,主要是实现了 Flash, Silverlight, JavaFX 等富媒体(RIA)所能实现的功能。正是因为具备了这些新特性,HTML5也被部分人称为FLASH和Silverlight杀手。

  那么HTML5到底是什么,它有哪些新特性,是不是可以取代传统的富媒体,目前有哪些比较好的学习资源,HTML5的应用效果有多酷?本期的HTML5——技术专题将为你一一解答,带你走进HTML5的世界。

  快速入口:博客园HTML5技术专题

posted @ 2010-11-16 17:10  博客园团队  阅读(3902)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