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图灵杯第五届博问大赛(2010.8.3~2010.9.2)

新一轮的博问大赛开始了,这次我们博客园与图灵出版社再次合作,继续举办博问大赛。希望园友们多多参与。

大赛规则: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相应的评分规则评选出参与本次活动的园友,并予以奖励。具体的评分规则如下:

1、专家奖。评分依据为活动期间被采纳为“最佳答案”的回答数。你回答的问题越多越仔细,那么就越有机会获得专家奖。

2、热心园友奖。评分依据为活动期间被采纳的“问题反馈”数及其重要程度。你为“博问”提出的意见越多越有见地,那么就越有机会获得热心园友奖。这里的“问题反馈”不限于博问系统,但针对博问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在本次活动中权重最高。

奖品可从图灵教育官方博客图灵网站选取,也可以从下列图书选取:

Android基础教程

深入浅出,轻松实用,理论与实践的完美呈现 
本书作为《Android基础教程》的升级版,是基于最新的Android 2.1版本对其进行完善后的杰作,其中还涉及了Android 1.5 和Android 1.6的内容。 
每章最后都提供“快速阅读指南”,供你快速找到所需信息,进而高效地完成工作。

iPhone游戏编程实例

丛书编辑Dave Mark权威保证首例iPhone游戏开发中文图书 示例与技巧并重,汇集大师经验之谈 
本书通过实战中的真实示例阐释了独立进行iPhone 游戏开发时必须掌握的知识,介绍了高效开发创意游戏和优化游戏的实用技巧。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JavaScript经典教程,前端开发人员必备 
本书在上一版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更新和修订,融入了近几年来JavaScript应用发展的最新成果,几乎涵盖了所有需要理解的重要概念和最新的JavaScript应用成果。

Oracle优化日记

金牌DBA精彩纷呈的经历、86个优化技巧活学活用培养多种能力,保障职场成功

Scala程序设计

Scala是一种针对 JVM 的通用的编程语言,用来以简明、优雅、类型安全的方式表示常见的编程模式。它无缝集成了面向对象语言和函数式语言的特性,可以大大提高Java程序员的编程效率。 
本书循序渐进地介绍了Scala的函数式编程基础,虽然篇幅短小,却切中要害。读者可以学会使用Scala静态语言的强大功能创建简洁、可扩展、高度可并行的代码。对于多核时代JVM上的并发编程,Scala是绝好的工具,而本书是你必不可少的向导。

UNIX网络编程卷1

UNIX和网络专家W. Richard Stevens的传世之作 
UNIX系统网络编程人员的必备经典 
内容详尽权威,提供精选习题及答案 
详细描述4种不同的IPC形式 
在Unix系统上测试通过的真实、可运行的代码让读者轻松深入学习网络编程复杂的新技术。

UNIX网络编程卷2

UNIX和网络专家W. Richard Stevens的传世之作 
UNIX系统网络编程人员的必备经典 
内容详尽权威,提供精选习题及答案 
详细描述4种不同的IPC形式 
在Unix系统上测试通过的真实、可运行的代码让读者轻松深入学习网络编程复杂的新技术。

面向模式的软件架构

关于模式的一本杰作。 
一本适用于每一个软件构架师的著作。 
此书作者编著多部POSA图书,拥有丰富经验。

人月神话(英文版)

图灵奖得主软件项目实战得失 
软件工程领域35年畅销不衰的经典 
软件从业人员不可不读的宝书 
由Brooks博士写就的《人月神话》,被译为多种文字,销量达数百万册,35年来对软件项目管理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造福于全球软件开发及管理人员,被业内人士奉为难以超越的必读经典。

我编程,我快乐

要在当今的IT职场取得成功,必须像经营企业那样对待你的事业。在本书中,你将学到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让它向着你选择的目标前进,使人生更快乐、更美好。 
作者运用其独特的思维方式,启发程序员不能只注重技能上的提高,还要关注自己的职业发展。书中涉及新旧技术的取舍、技术与业务的关系、技术是要专精还是要广博等,相信这也是长久以来困扰你的问题。带着这些问题去阅读此书,定会受益良多。

强烈推荐

C语言接口与实现:创建可重用软件的技术(英文版)

http://www.china-pub.com/196897

IDA Pro代码破解揭秘

http://www.china-pub.com/196968

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

http://www.china-pub.com/196799

Linux程序设计:第4版

http://www.china-pub.com/196711

深入Linux内核架构

http://www.china-pub.com/196739

精通Linux 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http://www.china-pub.com/196419

Oracle Database 11g基础教程

http://www.china-pub.com/51889

Oracle Database 11g数据库管理艺术

http://www.china-pub.com/196710

深入浅出Ext JS(第2版)

http://www.china-pub.com/196661

Seam实战

http://www.china-pub.com/196757

posted @ 2010-08-03 10:14  博客园团队  阅读(2852)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