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近期社区问题的一点想法

博客园提供的是一个平台,一个好的平台应该能包容各种声音,而好坏的辨别需要依靠群体的力量,如果仅依靠管理员的个人判断,局限性是非常大的。

对于吉日现象,暴露出的是一个问题:我们的社区如何对待这样的行为,“封杀”这样的声音只是掩盖问题,并不能解决问题,随着社区的壮大,可能会出现更多这样的行为。

博客园是一个百家争鸣的社区,不是只有权威的声音,而且在快速发展、创新不断的技术社区,是否存在真正的权威还有待商榷。

社区的问题需要依靠社区的力量来解决,我们相信这个问题一定会解决,因为大家来这里不是因为闲得无聊,而是想在社区中得到更快的成长,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真理不是来自于声音的大小,而是来自于事实,用事实证明你的观点,用事实反驳你不认同的观点。

来吧!用你的行动表达出你想要的社区!

 

相关文章:

博客园寓言 - 我眼中的博客园现状

posted @ 2009-10-25 11:24  博客园团队  阅读(3076)  评论(1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