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GEARS of DRAGOON 1+2【日文硬盘版】[带全CG存档&攻略+SSG改动+打开存档补丁]

冒险者们哟。寻找龙秘玉吧——!

ninetail的最新作,是使用丰富多彩的技能·道具探索迷宫的3D迷宫RPG!
存在着骑士和神官的架空世界常见的职业为首的13种职业。超过数百种的道具的登场!
和伙伴一起探索迷宫,强化入手的装备。以及打败新的强敌,以得到稀有道具为目标!

同一时候。本作的故事依据与哪一个组织接触而分为“Low线”与“Chaos线”两种类。
Low线为王道的冒险故事。这是一条发展装备强化。可以享受最强的装备的制作的线路。
Chaos线为魔道的混沌故事。拥有特殊的力量侵犯女主角们。可以强化主人公自身的线路。
从属于哪边,与谁战斗……光是单纯的迷宫RPG还远远不够正是本作的精华所在!


故事简单介绍:

南海的新大陆『艾维西恩(Elysion)』。
虽然这是一个活性化的魔物昂首阔步于地面上的最为危急的场所。但这里聚集着众多寻找丰富的资源。特别是控制龙之力产生无穷无尽的能源的秘宝“龙秘玉(Carbuncle)”以一攫千金为梦想的人们。

主人公?拉迪乌斯是为了赚取治疗患有难治之症的妹妹的治疗费,而与伙伴一起寻找秘宝的所在的冒险者之中的一个。
「我仅仅是为了守护家人的生命。而挥舞这把剑!」
——可是。就是那样的纯粹的决意也被谋略给卷了进去。

在前方的,是作为人的正义呢。还是在黑暗中蠢动的野兽的意志呢——。

人物介绍:

操风的剑士
拉迪乌斯?卡洛(ラディウス?カーロ)

身高:183cm  种族:人族  职业:剑士(Blader)
所属:萨库西德  属性:風

本作主人公。


爱称为“拉迪”。和哥哥法尔克和妹妹斯特拉组成了3人的冒险者队伍『萨库西德(Succeed)』。
从优秀的冒险者的哥哥处直接接受着剑术的辅导,尽管还是新人但成长性非常高,不容小觑。


擅长迅速的斩击和风属性的技巧派剑士。

为了守护重要的事物,而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开拓前方的热血好青年。


拥有可以用鼻子感知到讨厌的预感的特别的特技。

「要是希望的话,我有。所谓的家人啊,就是要互相帮助的。有困难的话,任何时候都能够……好吧?」

善良的枪手
斯特拉?

卡洛(ステラ?カーロ)

身高:153cm  三围:B77/ W55/ H79
种族:机人种  职业:枪手(Gunner)
所属:萨库西德  属性:炎

拉迪的义妹,机械人形的少女。


在冒险者队伍『萨库西德』作为枪手负责支援火力担当。


尽管技巧还未熟,但为了帮助最喜欢的哥哥们而每天都没有疏忽训练。
患有一定周期的伴随着痛苦的机人种特有的疾病,队伍当前的目标,就是赚取她的治疗费。

擅长做饭和洗衣服等,在日常生活中是她照应着哥哥们。
对不论什么事情都尽心尽力,很热心的正如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

「真是的。

不能那么乱来啊。由于我就在这里啊,所以让我来帮你吧」

战绩累累的猎人
法尔克?卡洛(ファルコ?

カーロ)

身高:186cm  种族:人族  职业:佣兵(Bouncer)
所属:萨库西德  属性:土

冒险者队伍『萨库西德』的队长。


战绩累累的冒险者,在『阿贝斯塔格』和『哈米特』等大型行会也有着地位。
“技巧”优秀的剑士,传授给拉迪在战斗及冒险中生存的力量。

性格率直,亲切的队伍中的大哥。
也有过一段和拥有悬赏金的强大魔物战斗过的赏金猎人的时期,知道他的人称他为“不死身法尔克”。
接受着长期的托付。屡次将队伍交付给拉迪而出门在外。

「战斗吧,拉迪。你……是为了你所希望欢笑的人而战斗的」

雷之龙少女
希塔?

拉特雷亚(シータ?

ラトレイア)

身高:148cm  三围:B71/ W53/ H74
种族:龙人  职业:术士(Caster)
所属:萨库西德  属性:雷

在拉迪面前突然出现并公然说是“伴侣”的。将他摆在第一位来对待的谜团非常多的不速之客。


以使用龙人的固有技能“龙奏”来攻击的独特技法为攻击轴心。

思考和普通人略有偏差,尽管不时残忍而目中无人的态度非常明显,但有时候也会露出寂寞的表情。

「没错,你是我的东西。你要和我在一起,永远永远地生活在一起」

守护笑容的骑士
菲利亚?

艾尔匹斯(フィリア?

エルピス)

身高:161cm  三围:B85/ W58/ H86
种族:人类  职业:骑士(Knight)
所属:阿贝斯塔格  属性:光

大型行会『阿贝斯塔格(Abestāg)』所属的开朗的女骑士。
尽管还非常年轻。但想要变成可以守护大家的骑士的感情比不论什么人都要强,拥有使用白银光环来加强守备的力量“银辉装(Valkyrie)”。
尽管不如神官,但也可以使用治疗术式的队伍的守护核心。

和拉迪在行会的工作上认识。非常是喜欢反应率直的拉迪,在一起行动的机会非常多。
喜欢的食物是三明治。但本人不擅长料理是美中不足。

「嗯。光是看着。心里就温暖不已呢。可以守护他们的笑容。真是太好了」

守护爱的神官战士
吉尔维特?玛卡莉安(ジルヴェット?

マガリャン)

身高:164cm  三围:B91/ W59/ H86
种族:天使  职业:神官(Priest)
所属:阿贝斯塔格  属性:光

米修蒂亚高地国家的贵族出身的女性。


背后有翼的天使种。


信奉爱之女神艾姆鲁蒂亚的神官战士,担任『阿贝斯塔格』玛利希亚的支部长的才女。
作为神官,使用光的术式的治疗术在支援之中很娴熟。

由于某事件父母双亡,决心继承他们的意志,以尚未成熟的心灵而选择了现在的立场。
可是在“恋爱频繁的种族天使”之中也毫不例外。同一时候还沿用艾姆鲁蒂亚之中的教义宣言「生于恋,死于爱」,喜欢穿露出度非常高的服装。

「你的举止……、太令人激动了!自从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你呢♪」

无双的战斧使
露切?

罗娅(ルーチェ?

ロア)

身高:146cm(除去角)  三围:B77/ W53/ H76
种族:角人种  职业:战士(Fighter)
所属:阿贝斯塔格  属性:炎

大型行会『阿贝斯塔格』的本部所属的米修蒂亚高地国家出身的战士。
尽管在长身瘦躯的有角种族“角人种”之中,有些发育不良是不是否能定的。但其怪力和战士的本领是确凿的。


既能作为队伍之中的盾。也能作为矛。攻守平衡的前卫战士。

同一时候也是武器强化系统“Gear Weapon”的最尖端技术“DRAGOON”的被实验者,以忍耐强力武器的适应性和实力兼备而自豪。


尽管略微有些过于自信的一面,但本质上的开朗率直是其长处。

「呐,你看起来似乎非常强,要和我来一战吗?天下无双的战斧使,露切?罗娅来当你的对手哦!

追求理想的拳士
艾伦蒂亚?维特(エレンディア?

ヴェイト)

身高:173cm  三围:B89/ W60/ H88
种族:精灵  职业:修道士(Monk)
所属:哈米特  属性:水

大型行会『哈米特(Hermit)』所属的冷酷的神官拳士。
擅长操纵生命力的术式和格斗术,在队伍的回复和战力支援之中不可欠缺。
非常少说话。拥有丰富的知识和冷静思考的队伍的军师。

也能够说是斯特拉的主治医生的存在,被当做大姐姐一般敬仰。
也是哈米特环境局的研究员,进行着难解的研究。一个人喝酒是发泄暗藏的紧张状态的方式。

「我也会偶尔开开玩笑的啊。由于总是太过认真和冷静的话非常累人的」

以天空为目标的冒险者
康拉德?D?

马凯(コンラッド?

D?マッコイ)

身高:175cm  种族:人类  职业:斥候(Scout)
所属:哈米特  属性:雷

在流通和技术研究中。近几年以惊人的速度跃进的大型行会『哈米特』所属的成员。
在战斗中擅长打击敌人的死角和弱点的攻击。

痴迷于摆弄还处在发展初期的飞行机械,梦想着可以在空中飞行而拼命赚钱。同一时候也特别钟爱冒险的青年。
性格开朗洒脱,非常easy合群。
和龙国出身的シズナ是同乡,也是冒险者伙伴。

「尽管在地下到处转搞迷宫探索也非常不错啦。

可是时代是天空啊,天空!天空里才有着我的冒险!」

龙国的女剑士
シズナ?キザキ (木崎 静菜)

身高:158cm  三围:B80/ W58/ H84
种族:人族  职业:侍
所属:哈米特  属性:風

大型行会『哈米特』所属的女性冒险者。
使用发源自龙国的刀。属于东方独特的职业“武士”。
在前卫之中特别特化于技巧的攻击者,可以使用多种多样的剑技大幅度提高队伍的攻击力。

在修行时代和康拉德认识,以在新大陆作为武者修行的一环。


尽管是个给人以认真的感觉的古风少女。但也有着喜欢花的可爱的一面。

「假设可以帮助这块没有生命的荒野之地,变成充满绿色的大地的话。你不觉得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吗?」

娼馆的女主人
卡乌拉?

艾哈梅丝(カウラ?アハメス)

身高:170cm  三围:B94/ W59/ H87
种族:人族  职业:魔女(Witch)
所属:娼館『伊甸』  属性:闇

经营位于玛利希亚市的娼馆『伊甸(Eden)』的浑身充满着诱惑的气息的妖艳美女。


有着信仰心非常深的一面,每天祈祷全部的人类可以得到救赎,对玛利希亚的福利活动也非常热心,捐了不少的数额。

由于意外而被拉迪所救之后,常常找理由邀请他到店里。


并且还似乎包括着超越恩义之上的感情……。

「呵呵呵。我深爱着你。

同一时候,我怜悯着你。因此。即使一起堕落于享乐之园也要把你解救出来」

生活于暗影中的保镖
暗蜘蛛之弥勒

身高:167cm  三围:B87/ W60/ H86
种族:人类  职业:忍者
所属:娼館『伊甸』  属性:闇

龙国出身的影使暗杀者,娼館『伊甸』的保镖。
曾经挑战シズナ而慘败,对她一见倾心而达成了和解。
之后为了追随她而来到新大陆。

非常少说话,态度犹如武士一般沉静,但仅仅有对シズナ微妙地有些亲昵。

喜欢潜藏在人心深处的黑暗。意图让シズナ沦为自己的肉体的俘虏。
尽管平时暗藏在自己的心中不表露出来,但在她的身体之中寄宿的本性与所为,毫无疑问地属于黑暗世界之人。

「我的名字是弥勒。伊甸的保镖。由于各方面发生了些麻烦啊,所以这个也是必要的准备」

薄幸的村女
玛丽娅?盖普(マリア?ケイプ)

身高:157cm  三围:B82/ W58/ H84
种族:人类  职业:村人
所属:無所属

在艾伦的故乡?拉德尼亚王国的边境居住的村女。
之前一直度过着薄幸的人生,对于自己的命运抱着近似于看破了红尘似的悲壮的想法。

在故事的开头遭到盗贼的攻击被拉迪所救之后。便想要试着再略微相信一下自己的未来。

「假设……我又大喊来救我的话…… 你真的,会来救我吗……?」

玛利希亚市长
查鲁兹?克莱斯(チャールズ?クライス)

身高:185cm  种族:精灵  职业:市长
所属:玛利希亚市

存在于新大陆艾维西恩西部的开拓都市『玛利希亚』的市长。精灵种。
知性派。平时总是满面微笑的沉稳人物。


推进玛利希亚市的福利政策。尽力将它打造成可以安心居住的城市。

为了防止在曾经,新大陆的魔物大发生让开拓都市全然破灭的大灾难“Stampede”的发生而热衷于魔物的生态研究。
由被称为对龙兵器的超战略兵器来守护魔物的威胁的城寨据点玛利希亚,变成了在新大陆之中取得了显著的复兴和发展的城市。

「尽管想法和我不一样,但副市长也是希望可以守护玛利希亚的。

我相信着」

海的英雄
爱泽恩?佛罗伊贝尔卡(アイゼン?フローベルガー)

身高:221cm  种族:巨人  职业:副市长
所属:玛利希亚市

『玛利希亚』市的副市长。

巨人族。
查鲁兹市长的左右手。主要负责城市的警备和防卫工作。
之前是个在北方海上活跃的专职船员。
在个被曾经的旧相识们称呼为“海神爱泽恩”的豪杰。

身负引以为豪的格斗技术,有着就算在豪强云集的『玛利希亚』市,也没有不论什么人可以在徒手打斗中战胜他的传言。
因某机缘而成为了市政人员,凭借其统率力和人格魅力升任了副市长。


对于那些easy引发纠纷的冒险者人种有着厌恶的倾向。

「哦。出人意料嘛。闹事的意思,是想向我挑战吗?有意思。

假设能撑过10秒就算你赢了。

放马过来!」

编织勇气的舞者
茉莉?库尔盖伊(ジャスミン?クルーガー)

身高:156cm  三围:B82/ W56/ H80
种族:兽人  职业:剑舞者(ソードダンサー)
所属:无(酒馆经营)  属性:土

拉迪等人在『玛利希亚』市作为据点的冒险者酒店『普莱舍』的女店主。
出身于被觉得是盛产商人的兽人种?

利库斯一族的诗雅氏族。

白天管理和协调冒险事务,晚上则在酒场执掌生意的大商人。
其作为歌妓的舞蹈水平也是相当高超的。偶尔也会在客人们面前露上两手。
也会为自己的冒险活动准备食材,十分擅长作为剑舞者支援战斗。


性格开朗,十分重情义的豪爽女性。

「真的非常喜欢这条街呢。也正是因此。再多的荒唐的事情也是无所谓的啦♪」

龙之歌手
阿尔玛?雷克兰德(アルマ?レイクランド)

身高:156cm  三围:B89/ W58/ H85
种族:龙人  职业:奏者(バード)
所属:无  属性:水

偶然在『玛利希亚』市现身的女龙骑士。


表现非常温文尔雅,尽管看起来有点天然的味道,可是却意外的是个可靠的大姐姐。

菲利亚和是朋友,对其也十分敬仰。
能够用歌声提供强大的支援“龙奏”。
同一时候也是个调制药剂的专家,对于治疗药水等的知识有着非常深的造诣。


似乎抱着什么目的来到了『玛利希亚』市……?

「人假设不能相信人的话,其它还有什么能够信赖的呢?我对此是不认可的呦。无论其它人怎样心存疑虑,我也一定会深信不疑」

狂乱的剑鬼
盖斯特(ガイスト)

身高:193cm  种族:角人种  职业:狂战士(バーサーカー)
所属:贝斯蒂亚  属性:炎

隶属于『贝斯蒂亚』的战士。
尽管表面上是一副服从组织安排的样子,但实际上经常单独行动。从不和伙伴共同合作。


其超强的势力在『贝斯蒂亚』中也是首屈一指的。
只是,他却执着于突破自我的极限,在获得更强大力量的贪欲的趋势下,不断地追寻着战斗。

似乎和兰迪以及法尔克结下了梁子,总在寻找机会击败他们。

「怎么了,拿出本事来……!认真点。你这家伙的真正实力不可能仅仅是如此水准!

GEARS of DRAGOON 2 ~黎明のフラグメンツ~介绍

前言:

本人是初次发稿,对于文章的校对和润色方面。还有对稿子的排版并不熟悉。


在排版方面參照了R大的稿子,在文章的校对和润色方面得到了雪大和基友宝贵的建议。假设本文有什么问题的话,请提出,感谢!


———————————————分隔线————————————————

一直有着值得一玩评价的Ninetail社的10周年纪念标题!

Ninetail创立第十周年所装点出来的作品是使『GEARS of DRAGOON』正统进化的迷宫型探索RPG!

採用了上帝视角,探索是通过不停地打倒强敌和获得稀有道具的方法逐渐变强的方式。直到最后也能愉快玩耍。多彩的同伴、技能点、装备附加能力、收集召唤兽、和同伴之间的信赖度等等。可玩点很出众!为了调整平衡性,属性从前作的11种变更为6种。

能够回避或者跳过败北凌辱,使不喜欢凌辱的人安心。再者难度也从简单、普通到面向老手的狂战士模式。为了达到最强向疯狂挑战吧!

故事简单介绍:

『迷宮里面沉睡着全部的真相』

因魔法文明而繁荣的世界强国——都市国家カルナス。
然而在那地下有着以前被毁灭了的机械文明的都市遗迹沉睡着。

在某个时期,出现了从遗迹迷宮中发掘机械、修复之后并使用的势力。
由于机械技术的便利性,机械势力開始急速地发展了起来,机械与魔法的比重越来越微妙紧张。

精神深处向往光芒,引发奇迹的魔法。
物质性的道具里蕴藏奇迹的机械。

在一个城市里不同的价值观互相交错。如今,命运的齿轮開始转动。
在迷宮遗迹的深出沉睡着历史的真相和强大的力量。
把亡父的遗言和天生的探求心放在心中的年轻冒险者。開始了迷宮遗迹的挑战历程。

世界观:

探索者=アンダーグランダー

使用自己的精神构成术式,使用魔力驱动魔法的人『マギウス』。使用导力读取物质构成的信息。并将之运用的机械上的人『マキナ』。每一个人生来都会拥有两种天分之中的一个。可是在失去了机械文明的时代中,直到近年来開始发掘遗迹之前。マキナ被当成是无能的人。マキナ们伴随着机械技术的复兴。创立了机械工会『アバランチ』。マギウス们也紧接着创立了魔法公会『ペンタクル』,两者之间形成了对手关系。

还有一方面,存在着不属于哪个组织,处于中立立场,并对地下遗迹的迷宫进行探索的人。被称为探索者(アンダーグランダー)的他们相对于主义或思想来说更加追求危急和浪漫,因此潜入了魔兽和暴走兵器横行的迷宫遗迹『ドラゴンズシャフト』。

魔法ギルド:ペンタクル

探求着魔法奥秘的マギウス的组织。

本来。マギウス多数都是秘密主义者或者拥有封闭性格的人。可是他们对于机械势力的登场感到危机而凝聚在一起。

作为积累着魔法相关知识的一方,被传言他们隐藏着被遗忘的都市历史。

機械ギルド:アバランチ

从迷宫遗迹中发掘机械,复兴机械技术并发展的组织。尽管被作为魔法文明都市的カルナス视作异端。但由于机械的便利性被人们知道并普及开来。成为了被高度关注的新生势力。

 

由于发展的时间不长,组织尚未成熟,组织内一部分的激进派与魔法公会之前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

游戏系统变动:

1、使用机械路线和魔法路线代替治世路线和混沌路线,不同路线能够攻略的女主角不同。


2、战败凌辱系统:
在故事的发展中,在特定的战斗中败北的话会发生女主角的败北凌辱。这个事件是由于一些暗中活动的组织或者魔物引发。所以男主没戏。

为不喜欢凌辱的玩家准备了跳过凌辱的功能。


3、难度方面增加了在VB系列受到好评的狂模式,在接受任务之前,这些难度模式能够随时改变。


4、相对前作来说。属性的种类从「斬/貫/打/火/土/風/雷/水/光/闇/竜」11种变成「物理/火/雷/水/光/闇」6种,敌人的种类也变成了「自然/水棲/不死/器物/魔法/竜族」6种,使特攻的应用变得简单。


5、道具添加了约700种,在镶嵌系统方面添加了魔石附加的效果。
6、在迷宫里面会出现比普通魔物要稀有的レアエネミー,打倒之后能够成为パーシィ的召唤兽。レアエネミー部分不能作为召唤兽。比普通的魔物要强,easy逃跑,打倒之后掉落贵重的素材。


7、队员在战斗不能的场合下,须要SP来复活。SP在回到城镇的时候能够恢复。在普通战斗或者BOSS中怎样不降低SP来维持队员数变的非常重要。


8、相对于前作来说,添加了担当防御位和回复位的角色,使队伍的构成变的丰富多彩。


9、冒险和料理和信赖度:
一起食用料理或者冒险会使信赖度上升,信赖度上升能够提高战斗力,上升到一定程度就能够发生和谐的事情。

人物介绍:

渴求真相的探索者
ロスター?

フラッド

種族:人类 職業:枪剑客
特性:精通物理以及属性攻击的均衡输出者
所属:探索者ギルド?アイオーン

本作的主人公,是世界上仅有的两个对魔法和机械都有适应性的存在之中的一个。
因父亲的遗言,前往迷宮遺跡ドラゴンズシャフト所在的都市国家カルナス。

因寻求沉睡着睿智秘宝的迷宮的真相和天生的探求心而成为探索者。
由于粗犷的自立性和体贴的性格,不会因价值观的差异而与他人产生矛盾,所以非常自然地有同伴聚集而来。

『在迷宮里面沉睡的叡智秘宝。

绝不会像梦中童话般完结的』

热情的召唤术士
パーシィ?グレノア CV:唯香

種族:人类 職業:召唤师
特性:通过召唤术进行支援以及兴许输出的法系
所属:探索者ギルド?

アイオーン

对于迷宮攻略耗费心血的召唤师。是个刚刚涉足迷宫探索的活力满满的女孩。


她耿直专注的性格easy把周围的人渐渐牵扯进来。其体内潜藏的能力,能够把打倒的魔物的一部分当成灵兽来驱使。
自从梦见自己在迷宮的深处使用从母亲那里得到的不可思议的钥匙之时,就開始相信那就是自己的命运。

『在迷宮的最深处。有我所寻求的东西在。我有这种感觉』

歌唱的龙之舞者
アシュリー?エルトリアル CV:青葉りんご

種族:龙族 職業:剑舞姬
特性:通过歌舞给予团队支援的专家
所属:探索者ギルド?アイオーン

这个世界上很稀有的龙人族少女。为了成为歌姬,和哥哥オイフェ一起来到了カルナス。
虽说自我表现欲非常强并且非常自恋,只是会为自己所认同的人奋不顾身,所以其对身边的人表现地不坦率这点也变得非常有魅力。
她的歌声被称为龙奏。能对周围产生不可思议的效果。

『呼呼,我会让你再也不会忘记我唱的歌哦』

天真烂漫的狙击手
ケイ?シャルトリュー CV:渋谷ひめ

種族:兽人 職業:狙击手
特性:应付各种状况的远程物理输出者
所属:機械ギルド?アバランチ

猫人族的女孩。

很为家族着想,为了养活母亲和弟弟而奋斗的努力家。


敬仰在着住在同一间公寓的ロスター。
为了进入机械工会,她很努力地把ロスター传授的关于机械的技术精进。


手脚很机灵,悟性也很高。用枪的技术在公会内也是数一数二的。

『被我看上的猎物可不同意逃走哦!

纯白的治愈者
ルフェイ?

アクレイア CV:青井美海

種族:翼人 職業:圣者
特性:攻击和回复样样精通的万能法系
所属:魔法ギルド?ペンタクル

有着极高魔法素质的有翼种族的女性魔导士。
有着认真且不懂得通融的一面,但也有着对有困难的人放不下的温和性格。
她隶属于魔法公会『ペンタクル』,在迷宮遗迹中的救援、救助任务有着显著的成果。

『我要用治愈魔法来保护大家!』

光芒四射的魔法骑士
サフィーナ CV:野々村紗夜

種族:ジュエリア 職業:符咒骑士
特性:炎雷水属性攻击。擅长防御的卫士
所属:魔法ギルド?ペンタクル

矿物拥有了生命,化身为ジュエリア的少女。从出生開始就拥有像蓝宝石和红宝石一样的双色瞳。
对于作为可以无限採掘含有魔力的星云石矿脉的探索家来说,她并没有给人非常好的印象。尽管不擅长与人交往,但有着纯粹的心。


有着被人当成奴隶一样驱使的过去。所以当ルフェイ救出处于那种处境下的她时,她便发誓成为ルフェイ的骑士以当回报。

『这份力量。我想为了重要的人而使用』

流浪的女剑客
白艶(びゃくえん) CV:手塚りょうこ

種族:人类 職業:武士
特性:擅长白刃战的输出者
所属:探索者ギルド?アイオーン

为了进行武者的修行,从遥远的东方旅行到カルナス的女剑客。
她为了解决路上盘缠问题而接受迷宮的讨伐任务,当觉察到探索者这一职业与自己的性格相符之后。就决定长期滞留在カルナス了。
与ロスター前后脚来到カルナス并成为探索者。所以两人有了一面之缘。

加之在迷宫探索的时候也组过队。因此在故事開始的时候已经成了老熟人。

『呵呵,刀和女人都是通过打磨才干发光的东西哦』

慈祥的指导者
クロノス?セイクロア CV:maiko

種族:翼人?

セラフ 職業:术士
特性:有着强力魔法支援能力的法系
所属:魔法ギルド?ペンタクル

魔法文明都市?カルナス的现任指导者。
她漂亮并且慈祥洋溢。因为她在管理城市上实行了治世之道,所以在市民中有着绝大的人气。
她的一族是数量非常少的古代纯血种フェザーリア,并且每一代都担当着カルナス的指导者。


由于这个原因,她被告知了仅仅有族人才干知道的都市的历史和真相。时不时会表现出忧愁。

仅仅有少数人知道这件事和都市的真相有关。

『啊,我想一直成为人民心中的支柱』

小密探
夜桜 (よざくら) CV:綾瀬あかり

種族:人类 職業:忍者
特性:即死和弱体攻击的速度型输出者
所属:魔法ギルド?

ペンタクル

クロノス的部下,同一时候是接受过秘密培训的少女。
她负责处理不能公之于众的任务,是被称为クロノス暗部的组织的一员。


她被告知了一部分关于カルナス的历史和悄悄接近的威胁,也是为了全力阻止事情的发生而被培养的。


和纯洁的外表相反。实际上对H的东西经验丰富并且非常感兴趣。

对于在任务完毕而分开之后也能没有隔阂与之相处的ロスター抱有兴趣。

『由于我身体娇小而小看我的话。不仅仅是受伤就能了结的小事哦』

伟大的科学者
クリスチーナ?M?

マッコイ CV:木多野あり

種族:人类 職業:博士
特性:弱体攻击和团队辅助的治疗者
所属:機械ギルド?アバランチ

被先史文明的机械技术所吸引,热衷于发掘和复原的研究家。


在カルナス的魔法貴族的名家?マッコイ家出生却没有不论什么魔法的天分,在几番波折之后,成为了机械工会『アバランチ』的干部。
有着在短时间内使机械势力急速成长的能与魔法势力并肩的能力。对本身干部的工作感到厌烦,想专心于机械的研究。

『来的正是时候,陪我进行一下实战的測试』

装甲少女
シエラ CV:星空ユメ

種族:机械体 職業:战争卫士
特性:血多皮硬的卫士
所属:機械ギルド?アバランチ

被旧机械文明创造出来的的机人。


尽管在迷宫遗迹里被ロスター他们发掘了出来。可是失去了过去的记忆。她觉得在那里面有着自己重要的使命,并想找回来。
喜欢装傻的性格,和有益使用难以理解的暗喻来表达事情,假设不是熟悉她表达方式的人。想要理解是非常困难的。本人似乎认为那样的做法非常帅。

『失去的记忆。被谜团包围的迷宮。……这就是宿命的螺旋吗』

旧文明的机神
エキドナ CV:今谷皆美

種族:机械体?ハイエンド 職業:加农破坏者
特性:擅长强力毁灭炮击的远程输出者
所属:機械ギルド?アバランチ

在迷宮遗迹一区中属于被毁灭了的机械文明领域的胶囊里沉睡着的少女。


实际上她是集结了旧机械文明精髓所创造出来的机械神。


尽管外表非常年幼但说话的方式非常老成。度量非常大。力量非常强,被机械公会『アバランチ』当成TOP来崇拜。
并不单单仅仅是自大。easy亲近并且坦率的性格是她拥有名气的秘密之中的一个。
对于旧机械文明被毁灭的原因,她应该是知道的,但她对于那个原因绝口不提。对机械文明技术的复兴感到着急。

『余是エキドナ,是治统治着整个メトロニア的プロメティア』

龙武者
オイフェ?エルトリアル CV:錫宮那由太

種族:龙族 職業:战士
特性:攻守兼备的卫士
所属:探索者ギルド?アイオーン

尽管是アシュリー的哥哥。可是和妹妹不同,外表相对于人来说看起来更像是龙。


拥有被坚硬的龙鳞所覆盖的强壮肉体,尽管是力量型的人物,但把魔法和机械都是用不了的困境出色地克服了。
他绝对不是野蛮粗鲁。而是充满仁义看重情义的武人。只是他特别不擅长应付自己的妹妹。

他认为太过于骄纵妹妹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因此非常难改变自己对待妹妹的态度。
アシュリー在舞台上表演的同一时候,他在幕后使用乐器演奏。

『交给我吧。

我会好好地担任前卫的职务』

双头白蛇
ウロくん&ボロちゃん CV:ももぞの薫&有賀桃

種族:星灵

一直和パーシィ在一起的不可思议的生物。他们的主要工作是辅助パーシィ的法术施放。

但有着关于迷宮遗迹的特别知识。谜一样的存在。
基本是以队伍的吉祥物的形式,一直都是我行我素。

『睿智的秘宝吗。

ドラゴンズシャフト的秘宝是真理本身这样被传言着』
『信不信由你。撒,加油吧』

探索者公会的店主
アイオーンマスター CV:星一人

種族:人类 職業:酒馆的店主
所属:探索者ギルド?アイオーン

探索者公会『アイオーン』的首领。
寻常是在经营公会酒馆,有时对依赖进行斡旋,有时对情报进行管理,有时为支援探索者的活动付出精力。
尽管是非常豪爽的大叔,曾经作为身手历害的探索者。在同行之间也非常出名。

『哈哈。你应该听从恩人的请求啊』

魔法贵族的大当家
ヴァネッサ?アンブローン CV:ももぞの薫

種族:精灵 職業:巫师
所属:魔法ギルド?ペンタクル

カルナス的魔法贵族第一大家族?

アンブローン家的年轻当家。
和魔法的适应性很的高,毫不顾忌地把自己称为天才。
代代研究积累的魔法奥秘被称为甚至能够和クロノス匹敌。

由于本人非常自信并且自尊心非常高,所以非常easy藐视别人。
特别是对机械技术或者与机械技术有关的人会表现出露骨的厌恶。


魔法公会『ペンタクル』的大干部,拥有和クロノス同等强大的派系。

『我们这一族的悲愿,一定会在我这一代完毕给你看』

机械势力的激进派
ライオネル?マウザー CV:笹崎こじろう

種族:人类 職業:义肢战士
所属:機械ギルド?アバランチ

从カルナス外面流浪而来的佣兵。
原本是某个国家的军人。由于战争而失去了手臂,被迫退役。

因古代机械文明技术而获得了义手。对机械技术倾心,为它的发展和势力的扩大尽了全力。
是机械工会『アバランチ』的武斗派干部,可是由于他过于激进并且重视武力的方针,被一部分人觉得非常危急。

『HAHAHA、你就死心吧!我对你运行正义的制裁。』

憎恶的丝使
クレオ?

ラーダ CV:有賀桃

種族:黑暗精灵 職業:傀儡师
所属:无

拥有使用丝线这一独特的机械技术,在カルナス暗中活动的少女。

在カルナス的某个魔法贵族的家庭出生。可是由于没有魔法的素质而遭到诅咒并被赶出去。本人对这件事抱有强烈的怨恨。

『要是阻碍了我的人我是不会留情的。死吧!』

血華の人斬り
火槌(ひづち) CV:梅椿鬼

種族:人类 職業:武士
所属:无

在迷宮里徘徊。夺取遭遇到的人性命而被人们畏惧的剑鬼。


好像和白艶有什么关系可是具体的情况并不明了。
潜入迷宫貌似并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刹那间的杀人欲望。而有另外的目的。

『非常不错啊。和你的话应该能够非常愉快的对决吧』

最強の探索者
ダグレイ?

バルツァー CV:中田樹ユロヒカ

種族:人类 職業:枪剑客
所属:探索者ギルド?

アイオーン

从不会和不论什么人组队。持续着独自探索而取得重大成果的行为,被称为孤高的王牌。


实际上是实力第一的探索者。初步看是一个温柔easy亲近的人,可是会在必要以上疏远他人,和人拉开距离。

魔法和机械技术双方面都能使用的还有一个人。因此被ロスター单方面地当做竞争对手。

『作为王牌的实力。要让你见识一下吗?』


  =-=-=-=-=-=-==-==-=-=-=-=-=-==-==-=-=-=-=-=-==-==-=-=-=-=-=-=

【日文硬盘版】GEARS_of_DRAGOON[带全CG存档&攻略+SSG改动+打开存档补丁]

CC:http://99ib.cc/file-1032393.html

蓝奏云:http://pan.lanzou.com/697578

YunFile:http://filemarkets.com/fs/0wacec5y20b15b4

就可以:http://www.jkpan.cc/file-134620.html

  =-=-=-=-=-=-==-==-=-=-=-=-=-==-==-=-=-=-=-=-==-==-=-=-=-=-=-

GEARS_of_DRAGOON BT+全CG存档+攻略+SSG改动

CC:http://99ib.cc/file-1032396.html

蓝奏云:http://pan.lanzou.com/697581

YunFile:http://filemarkets.com/fs/2wda5efc1y92b49

就可以:http://www.jkpan.cc/file-134617.html




BT&镜像版:

[130125] [ninetail] GEARS of DRAGOON ~迷宮のウロボロス~ + 予約特典 + マニュアル

【SSG改动插件】D[Sang Chuan]GEARS of DRAGOON -迷宮のウロボロス-

小白:SSG是啥。

 

“是外挂"


★自己主动打开GEARS of DRAGOON存档目录补丁★

【全CG存档】GEARS of DRAGOON

GEARS of DRAGOON V1.02修正补丁

GEARS of DRAGOON V1.02版全CG存档


★GEARS of DRAGOON攻略心得★

GEARS of DRAGOON予約特典 攻略小册子(非解体)

《新手向》GEARS of DRAGOON~迷宫のウロボロス~入门介绍

在线攻略:

http://www.hgamecn.com/htmldata/guide/2554.html

http://ildcat.blog.jp/archives/46735933.html


VNR翻译:

▬▬▬▬▬▬▬▬▬▬▬▬▬▬▬▬▬▬▬▬▬▬▬▬▬▬▬▬▬▬▬▬▬▬▬▬▬▬▬

【日文硬盘版】GEARS_of_DRAGOON_2[带修正Ver.1.01+打开存档补丁]

下载地址:

CC:http://99yp.cc/file-1032394.html

蓝奏云:http://pan.lanzou.com/697579

YunFile:http://filemarkets.com/fs/ewaedcy2ff7fac5

 

就可以:http://www.jkpan.cc/file-134618.html

  =-=-=-=-=-=-==-==-=-=-=-=-=-==-==-=-=-=-=-=-==-==-=-=-=-=-=-

GEARS_of_DRAGOON 2BT+全CG存档+攻略+修正补丁

CC:http://99ib.cc/file-1032395.html

蓝奏云:http://pan.lanzou.com/697580

YunFile:http://filemarkets.com/fs/5wae2cy2de1afc8

就可以:http://www.jkpan.cc/file-134619.html



BT&镜像版:

[160129] [ninetail] GEARS of DRAGOON 2 -黎明のフラグメンツ- + Wallpaper + Update 1.01

【v1.01修正补丁】GoD2_v101

★自己主动打开GEARS of DRAGOON 2存档目录补丁★


在线相关攻略:

http://blog.livedoor.jp/irislaine_p/archives/53945613.html

http://ameblo.jp/ii-otoko/entry-12123716815.html

http://ildcat.blog.jp/archives/46735933.html



VNR翻译:

首先把【游戏显示速度】调到最快

http://sakuradite.com/topic/1253

文字设定设置:

旁白文本选择【对话】

男主文本选择【其他】

女主文本选择【其他】

保存后就能直接完整翻译。

还能够使用共享辞书删除人名

http://tieba.baidu.com/p/4333696295看3楼


注: 这游戏GEARS of DRAGOON 2通过序章后,出现游戏菜单再出现游戏原文,会导致【文字设定】不同文本出如今另外序列文本框,导致无法正常翻译。

解决方法:

序章快到游戏菜单前左側菜单【暂停】,过了游戏菜单到游戏文本时【暂停】恢复。OK文本全然没问题


这样的方法在解决RPG问题时常常出现,必须合理运用【暂停】功能

PS:升级Ver.1.01不用【暂停】也不会出现文本变化情况,能够直接翻译。

不行的话使用上面【暂停】解决法。

内嵌翻译:

=-=-=-=-=-=-==-==-=-=-=-=-=-==-==-=-=-=-=-=-==-==-

【BT公布】VNR最新懒人傻瓜整合版+VNR普通整合版

http://tieba.baidu.com/p/4741832180


VNR全然整合版【新增免设置补丁】TTS+翻译软件+辞书

http://tieba.baidu.com/p/4240809899

【看3楼回复】

不会用VNR朋友请看以下图解教程1-3。

http://tieba.baidu.com/p/4244290735

【分享】VNR翻译日语游戏汉化 简易图解教材3

1.乐乎 2.网易博客3.论坛地址4.CSDN博客5.QQ日志 6.新论坛

新人下载了【VNR+J北京】后。能够先看以下0基础教程了解下。以后有什么问题直接在VNR吧发帖就好,仅仅要看到求助帖,吧务会回复你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面向新手的超入门级VNR教程

http://tieba.baidu.com/p/3900571943


没下载转码工具到下面地址下载:

【原创分享】DT精灵虚拟光驱。APP,NT,LE三大转码全然硬盘版(带免安装+卸载补丁)

1.新浪博客 2.网易博客3.乐乎4.新论坛 5.CSDN博客6.qq日志



posted @ 2017-06-23 16:27  clnchanpin  阅读(18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