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我的机器装的是VS2005,后来有一个项目要用VC++6.0开发,没办法装上一个,项目完成后就给卸载了,不想原来的VS2005中C#的项目在Build时报以下警告:

警告    1    “LIB 环境变量”中指定的搜索路径“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mfc\lib”无效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    AnalysisCtrl

原来是在安装VC++6.0时,在环境变量里添加了一个叫“lib”的Administrator用户变量,清除上面提到的路径,重启VS2005 Build 项目,警告消失。具体操作如下:

右键"我的电脑",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然后把"Administrator 的用户变量"里的lib变量去掉上面提到的无效路径即可。当然,如果你的lib变量里只包含这个无效路径,直接把lib变量删掉也行。

Posted on 2007-05-31 11:43  Clark Zheng  阅读(494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