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因《大话设计模式》而获得51CTO网站主办的"2008年十大IT图书最佳原创作者奖"

2008年十大IT图书最佳原创作者奖

《大话设计模式》 作者:程杰

http://book.51cto.com/exp/bookrating2008/results.html

 

 

由于没有出席现场的颁奖仪式,所以只是录了感言录音在现场播放,以下是感言内容: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大话设计模式》的作者程杰。
得知在51CTO读书频道最佳原创作者评选活动中获奖,我非常的高兴,于是就给我的小兄弟小菜打了个电话。

“小菜呀,我的《大话设计模式》获奖了哦!”
“哦,是吗,你就把我们一年多聊天吹牛的东西写写出来就得奖了?”
“别这么说,获奖我也没想到,但在写书时我也是付出很多辛苦和努力的!人家让我要说说获奖感言,你说我该说些什么呢?”
“嗨!这还不容易,上台一鞠躬,感谢领导的大力支持,二次再鞠躬,感谢孩子他娘默默奉献,三次鞠躬,感谢XXTV......”
“喂喂喂,你当是结婚呀,鞠三次躬,要谢的人太多了,时间不够的。”
“那你就别废话了,上台就一句话:再见!”
“哈哈哈,有道理哦。到时就这样最简单了!”
“对了,你得奖了,我有什么好处啊!”
“我们俩谁跟谁呀!最多请你吃饭咯!”
“那是起码的,你要是不请我吃饭,小心我烧了你的铺子!”
“嗯!别这样,小伙子稍安毋躁。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和谐。”

哈,刚才用大话的场景开个玩笑,感谢投票给我并一直支持《大话设计模式》的朋友们,感谢清华大学出版社,也谢谢本次主办方51CTO给了我这个获奖的机会,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谢谢大家!

posted on 2009-01-14 09:17  伍迷  阅读(4697)  评论(3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