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新北市3D打印研讨会,马路科技分享成功经验

2014-01-26 16:58  abrin  阅读(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translation company

2014年1月16日由新北市政府主办的3D打印技术与创新说明会,马路科技受邀与会,除了提供最新的3D打印技术资源服务外,并分享3D打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成功经验。

在新北市3D打印研讨会上,主办单位大量引用马路科技的成功案例为例,如野柳女王头的3D扫描结合3D打印技术,可用于学术研究、文化保存与数字典藏之目的。此外,象征本土文化的布袋戏如何与3D打印技术结合,也是现场瞩目的焦点。檔案架

马路科技在现场的摊位上,不仅展示多款3D打印设计商品,也将ATOS Core 3D扫描设备带入会展上,并且邀请民众将自己的人像数据扫描数字化,立即引起新北市市长朱立伦与在场业者的高度兴趣。

近几年3D打印技术发展迅速,马路科技以自身18年的产业经验,整合3D打印与3D描技术有成,并且沿伸应用于产品设计、模具设计、模具制造与制造生产上,是业界最具代表性的3D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