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微型服务器原理说明

本来没打算写的,但是在回复中看到有人好像发现原理了,并且回复了详细步骤,结果被博主给删除了,我想说这本来就是一个交流技术的地方,居然删除贴,这样子就没啥意思了。

 

看回复中说用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evServer\10.0下的东西实现的,于是好奇就打开这个路径,发现有一个WebDev.WebServer40.EXE,点开出现如下界面,title是”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这不就是asp.net应用程序调试时使用的吗?再加上提示的信息,应该就是它了。

于是开始使用强大的Reflector,反编译出来后build,居然有错?还好我也是程序员,于是开始改报错的地方,最后build成功,将生成的exe copy到网站目录,哇,跑起来了..

双击红色框选中的exe,运行效果如下:

注明:这个路径是由原作者提出来的,其实主要就是用了WebDev.WebHost40.dll封装的东西,真正调用如下:

Server server = new Server(port, virtualPath, path, flag2, disableDirectoryListing);          

server.Start();

 

只是抛钻引玉,有兴趣自己下载源码研究吧..

 

posted @ 2011-10-28 14:16  春天在哪里呀  阅读(3115)  评论(3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