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Flex 智能手环佩戴心得 主要说说过敏

参杂一篇杂文。

也是因为体重飙升,所以去年下半年的时候入手了一个Fitbit flex。

当时相比Jawbone up,nfc和ble的特性,以及防水性还是更吸引我一点。所以就入手了。

佩带了如此长的时间,体重虽然没有减轻,但是因为有一些数据的支持,有些行为还是有所节制了。很多时候也会刻意地多走或跑动一下。

不过之后不久,手腕处突然出现了红疹,这里为免影响食欲,就不上图了。

最初以为是硅胶环或者flex本身的材质问题,后来经过了一些测试,发现和手环关系不大,最后锁定在了那个金属扣上。

后来官网也报了Force的一些过敏的案例,不过却始终没给flex一个交待。

求人不如求己。

前些天找人加工了个塑料的扣子,使用后果然好转了(绝B不是3D打印技术)。

 

posted @ 2014-05-04 18:56  重典  阅读(25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