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SharePoint Hotfix

当开发的机器环境和部署的客户机器环境已经匹配完毕后,不要随便再安装 Hotfix 。之前因为突然停电,导致开发机器的SSP索引坏掉了,  在 Microsoft上看到一个刚出的hotfix  KB957691  INTRODUCTION :
"Issues that this hotfix package fixes
958615  The index is corrupted when th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index server experiences power failure or restarts unexpectedly "

因为没经验,于是我懵懵的就去下载 wss-kb957691-fullfile-x86-glb.exe 安装了 。后来导致在客户的机Restore的时候,出现SharePoint Version 不同,不能Restore的后果,HotFix很多是不能uninstall的,没办法了,唯有配置过另一台机器,加了几晚通宵班去补救。一次惨痛的教训啊.........
posted @ 2009-01-20 09:24  chris_thanks  阅读(2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