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个久违的“泡泡堂”单机v2版

记得当时在csdn发布v1测试版本的时候得到不少朋友的支持,为此花了时间改善了代码,让其手感模拟的更真实;但因为总总原因没有继续开发下去;一方面是缺少不少的素材,二方面本人时间不够了,因为工作需要正在努力的学习.net技术。所以现在将一个测试版本发布出来;它目前还不能玩,只是一个角色可以操作,顶多作为 delphi 开发游戏的参考罢了(v1测试版可以玩,不过没啥可玩性,要下载请到这里(源码):http://www.2ccc.com/article.asp?articleid=1239)。
我前阵子也搞了段实践Omega (2d 引擎),速度还形,效果比较多;也打算重写这个游戏,不过照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恐怕只有等工作稳定了后再说吧。

这里可以看屏幕帖图:

这里是更新的功能:
1.落点更精确
2.可站半身位
3.泡泡爆炸的水柱更准确
4.手感调整了,比如自动移位调整坐标

如果被炸了,请按回车,放炸弹是 R Shift ,移动是 ←↑↓→

源码在这里就不贴了;具体看工程;

编译环境: delphi 5/6/7/8/9(8/9 for Win32) AND DELPHIX(Directx组件)

下载源码
posted @ 2005-04-18 20:46  suifei  阅读(4244)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