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http 抓包

有时候想开发的时候想看APP发出的http请求和响应是什么,这就需要抓包了,这可以得到一些不为人知的api,比如还可以干些“坏事”...

需要工具:

  1. Fiddler2 抓包(点击下载)
  2. Android 手机一台

一、如何使用 Fiddler2 

  下载完成后安装,安装过程就不贴图了。

  如下图设置Fiddler 代理:

  

  

 

  点击OK,在这里代理就设置完成,一定要重启软件配置才生效,下面是手机端的设置。

 

二、手机端代理设置

  以三星S4为例子,

  1、如下图真机三星S4设置:

    找到你的Wifi,必须电脑和手机处于同一个Wifi下。最好是电脑发一个Wifi出来。

    

    

    长按Wifi热点,选择修改网络配置。

    

 

 

    代理设置为:手动;代理主机名为你的电脑Ip,端口就是刚才Fiddler设置的端口。

    

 

  -----------------------------------------------------------------------------------------

  2、模拟器(android 2.3)设置

    

    

    

    

 

到这里设置完成,让我们看看我们都抓到什么东东。

 

--------------------------------------------------------------------------------------------------------

我们看看微博客户端吧,获取首页内容如下:

 

不禁感叹,很好很强大~~~~~~~~~~~~~~~~~~~~~~~~

 

提示:Fiddler可以设置过滤,可以很方便看到我们想要的Http包:

 

posted @ 2014-07-29 23:56  rae  阅读(204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