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系列(5)----大学时代的疯狂

大学也非常疯狂的研究黑客技术,黑过的网站非常多,从高中的所在城市的所有学校网站一路黑到大学所有系的网站。也写过一些黑客工具,比如:CiCi也狂注,冰狐浪子辅助程序,短消息轰炸器之类的,甚至在国内顶尖的《黑客防线》和《黑客X档案》上多次发表过文章。可惜当激情燃烧完毕后,现在没有多少兴趣了。好处是我还记得很多CMD命令,现在运用在工作中非常顺畅,而且可以获得自己想要服务器的权限,真是爽透了。那个时候结识了一些黑客朋友,LEO,WZT,凋零玫瑰,老K之类的,才发现原来大学真的卧虎藏龙,现在他们大多混的很好,甚至有人自己开了安全公司。可惜我天生胆小,只好在公司当一个码农。

在大学时候,软件破解技术也学了一些,Ollydbg是最爱的工具,可惜加壳的强度越来越大,现在几乎搞不定Win32的下的新壳了,但是对于DOTNET程序还是保持着95%的高效破解率。曾经买下一本砖头一样大的软件调试书籍来啃,可惜有心无力,爱上摄影和音乐后,几乎没有时间来研究。

 

 

posted on 2014-12-21 23:11  程晨  阅读(7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