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6与国内版O365混合部署(5):运行AAD Connect及混合部署向导

安装AAD Connect

 

在如下网址下载该工具:

https://www.microsoft.com/en-in/download/details.aspx?id=47594

 

运行,选择快速设置,也可以选择用户自定义设置:

这里注意勾选:用于混合部署,依次输入域和O365的账户信息,直到完成。

运行混合部署向导

与国内版的混合,需在:aka.ms/hcwcn 下载向导工具:

选择本地的服务器,online模式选择Office 365 China.

选择用于认证的证书为之前导入的第三方证书:

向导完成后,在本地exchange 管理命令行管理程序中输入:Get-HybridConfiguration

可以看到混合部署配置值与设置、混合功能与传输终结点,功能等这些值正确无误,Isvalid 为True。

 

 这样我们的混合部署向导就配置成功了,下一篇我们会进行混合环境下的邮箱迁移。

 

posted @ 2018-07-01 18:44  搪瓷小娃娃  阅读(12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