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6与国内版O365混合部署(3):安装Exchange2016并配置邮件的外网收发

Exchange2016安装和内网邮件收发测试:

Exchange2016的安装这块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了,网上也有很多教程,并不复杂。

安装完成后登录https://localhost/ecp管理员中心页面查看:

登录https://localhost/owa

尝试创建邮箱联系人,从域内用户选择,这里我们还是选择li ming,

验证内网下的邮件收发,内网的邮件收发测试没问题了,下一步我们要配置邮件的外网发送。

 

配置外网邮件发送:

在管理员界面,邮件流--发送连接器处,新建发送连接器:

 

 

验证,用个人邮箱发送一封邮件给域内的用户,验证是否能收到:

 

配置外网邮件接收:

1,在azure portal 上打开80/443 25端口。

 

 2,在域名托管服务商处添加两条记录:

上面两步完成后用一个外网邮箱进行测试:

 

以上测试完成后,邮件的内外网收发就通了,下一步我们需要为Exchange配置公网证书,以用于混合部署。

 

posted @ 2018-06-23 23:20  搪瓷小娃娃  阅读(20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