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上的图片文件存在,但是浏览器上部分图片显示404错误

背景:网页上的部分图片不显示,404错误

原因分析:

为什么有些图片可以,有些图片不可以,楼主仔细对比了图片文件名,发现不能显示的图片,名称都带有空格或者加号。

↓↓↓ 原来是这样

1、window2008下iis7环境下,url中包含空格或加号的伪静态,将不能正常访问。

2、会出现请求筛选模块被配置为拒绝包含双重转义序列的请求。浏览器返回 HTTP 错误 404.11 – Not Found错误。

解决方案:

方案一:修改文件名,不带有加号和空格

方案二:修改web.config文件,找到<system.webServer>节点,添加<requestFiltering allowDoubleEscaping="true"> 

posted @ 2017-01-18 16:31  CboyDream  阅读(720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替换成自己路径的js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