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增加一个Export to Spreadsheet的链接

Posted on 2011-03-04 12:14  生鱼片  阅读(11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sharepoint的List中有一个Export to Spreadsheet的链接,可以将List数据导出的Excel中,如果你想将该链接放到自己的页面中,可以按下面方式做。

链接的格式为:

http://[Server]/[Site]/([Subsite]/)_vti_bin/owssvr.dll?CS=109&Using=_layouts/query.iqy&List=[ListGUID]&View=[ViewGUID]&CacheControl=1你需要替换掉[]中的内容,ListGUID和ViewGUID可以通过修改视图的URL找到,如下图:

image

导出效果如下图: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