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android 申请map api

申请map api真是一波三折

首先先把keystore 弄坏了....!!!

惆怅的以为需要重装java

随后就重新安装了一下keystore

方法如下

keytool -genkey -v -keystore debug.keystore -alias androiddebugkey -keyalg RSA -validity 10000 
 
注意:debug.keystore可以使任意的名字,比如是my-release-debug.keystore;-validity 10000指的是证书有效天数。
该步骤如下图(仅代表本人操作情况):请先阅读图片下面的注意事项再(最好)按照图片上指示的步骤操作

注意(....是否正确?[否]:      后面是直接回车,然后接着输入要求的信息)

注意建议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统一为android ,因为eclipse中默认的证书用户名和密码也是android,如果设置其他的用户名和密码,则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就遇到过,如果设置成其他密码还要找办法去修改eclipse里面的默认密码。 (此处转载)

注意:此处的[否]:后面是大写的Y。密钥口令都是android。

下图:3、4是新证书的内容,属于自动生成.

然而好不容易弄好了,结果系统是win7的不能够正常输出md5值

所以keytool -list -v -keystore debug.keystore 这样就可以了

然而放入应用中却还是不行,地图成网状结构....靠一下

后来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发现问题的所在

要cd一下将路径建在

也就是打开Eclipse选择 Windows→Preference→Android→Build,其中Default debug keystore的值便是debug.keystore的路径。

而且密码必须要得是android

 

 

posted @ 2012-07-10 10:40  水御双氛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