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光临我的博客!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cc--

cang2012

导航

告别2014 喜迎2015

  一转眼2014年就过去了,仿佛好多事情就发生在昨天一样,曾经一个多月时间的住院,手术后留下的疤痕永远也抹不去了。真希望以后再也不要这样,好的身体真的比什么都重要。

    6月份回公司另一个项目组,项目组的改变也意味着新业务和技术的改变,还好使用的平台是.net,只是具体用的.net技术不一样而已。新项目组对WCF技术要求比较高,项目框架比较大,代码比较多,而且最复杂的业务知识更是一时很难看懂看完。

    还是要往前冲,还是要努力奋斗,今天看了两个博友的一格言:人的一切痛苦,源于对自己无能的愤怒。我不相信神话,我只相信汗水!我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双手!其实他们能有那样的成就也是因为他们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付出了再多的汗水,这样他们本该获得更多。

    .net平台有那么多好开源项目。Mono,SharpDevelop, log4.net 等等。还有微软的很多的开源框架。看了几本比较经典的书如CLR via c#, 设计模式,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ECMA-335,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等等。同时还看了很多英文方面的电子书,当然同时也是为了学习英文,为了学习英文,看了很多的英文资料,看了很多的技术视频,听了一此英文录音,还参加了很多期在浙江图书馆举行的英语角,碰到了很多英语专业人士,还遇到了其他方面的专业人士,有来自ZF部门的公务员,来自hospital的医生,还有来自阿里巴巴的员工,公交集团的司机,反正各行业的都有,印象最深的是那些已退休好多年的老大爷。钦佩他们为何如此热爱学习。不过自己的英文总体上来说也得到了进步。正因为学习,所以生活也相对过得充实些,生活上的时间都让给了学习了。

    展望2015,我将继续学习技术与英语,希望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当然其他方面的也要进一步加强,总之需要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希望2015年可以把之前想写的博客可以补起来,写一套自己的软件系统,现在就定为餐饮点菜收银系统。坚持多写一些自己的博客,2014年看了好多牛人的博客,从他们那里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技术上曾不知道的东西,真心感觉他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博客园这个平台,让我能够读到那么多的好文章。

     前几天,看了一部青春电影《匆匆那年》,确实每个人都是从时间中慢慢变得成熟,时间改变了我们每一个人,有时也想念那些在曾经一起的朋友,但是想跟他们联系时,却总是不知道说什么好,所以也就在心里祝福他们,他们也在为各自的家庭在奋斗,在此,也希望他们过得幸福。

 

 

                                                          2014.12.31于杭州

 

posted on 2014-12-31 23:05  C-x-C  阅读(2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