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1455的自留地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在生产环境中部署virtual server(不管是MS virtual server或者vmware esx)都不被鼓励,ms的人也是如是说。
我们有一个生产环境有二架物理服务器和二架虚拟服务器组成,由于流量巨大,cpu的使用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虚拟服务器产生的问题是物理服务器10倍以上。
具体配置如下
vmware esx latest version
load balaning
SAN storage.
虚拟服务器的cpu数选在4,大流量环境一直报告moss和asp.net 2.0 的未知错误。

vmware的工程师也无法发现原因,ms的人的人则讲不要在生产环境中部署virtual server
现在只能把cpu数选在2,有点气煞!!
posted on 2008-04-11 11:04  by1455  阅读(6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