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猛然看到CNNIC推出了1块钱的.CN域名(虽然水分很大),突然就勾起了我长久以来的一个小小的埋藏在心底的愿望 (好像小学作文 -_-b)。自从写博以来,我一直想像收藏夹里的很多BLOG一样,弄个独立的域名,独立的空间,可以让自己定制属于自己的页面,而不用受到BSP的限制。原先以为注册个域名很贵,今天偶然在PJHOME的空间提供商里看到,注册个.COM域名只需要70元/年,还送30M的全能型空间,看起来十分诱惑人。想来70块钱也不过是2个人一顿饭而已,个人感觉挺划算的。现在差的就是想一个好的域名了,个人先想了这么几个,希望大家提供下意见:
    
   
www.bullfrog.com (完美域名,可惜不可能拿到,早就被注册了,原先牛蛙小组的网址,可惜已经不复存在了)
   
www.bullfrogspace.com (好像不错哦,比较prefer的一个)
   
www.bullfrogblog.com (也不错哦,可惜只能用于BLOG了)
   
www.niuza.com (也被抢注)
   
www.liuweispace.com (有人建议不要用真名)
    …… etc


    补:

    www.bullfrog123.com
    www.imbullfrog.com
    www.niuwa.org
    www.niuwa123.com
    www.54bullfrog.com
    www.54niuwa.com
    .....

    希望大家给个意见了,如果有觉得好的域名也可以写出来,一旦确定下来,我一定速度出手!

posted on 2007-03-09 23:52  牛蛙  阅读(414)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