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xure RP设计Android界面原型

Axure RP是很有名的一个界面原型设计工具,可以灵活快捷的对C/S、B/S程序设计原型。

近期我要开发一个Android客户端,也打算使用Axure RP设计原型。

 下载地址:原地址失效,现已重新分享:  http://pan.baidu.com/s/1sjJRjmX

Axure RP中默认没有移动终端的模板,我找了一个Android 4.0的模板,可以直接导入:

我选择了深色样式:

导入之后就有素材了:

 

  1. 登录界面:

 

  1. 主界面:

为了使得原型更加接近真实程序,我添加了一些事件,如不同界面间的跳转:

 

  1. Master界面(主子关系的主界面):

 

  1. Detail界面(主子关系的子界面):

 

  1. 系统设置界面:

 

  1. 关于界面:

 

设计完成后可以生成网页,方便其他人查看:

最终效果:

 

有了不同的模板,Axure RP几乎可以设计任何系统的界面原型,这里再分享一个iOS的模板

iOS模板效果:

posted @ 2013-06-05 21:59  徐州瑞步科技  阅读(51542)  评论(5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