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课程设计---计算器(201521123020 邱伟达)

1.团队课程设计博客链接

http://www.cnblogs.com/br0823/p/7064407.html

2.个人负责模板或任务说明

1.初始化按键
2.实现加减乘除开方乘方等运算
3.每个按键应对应的算法

3.自己的代码提交记录截图

4.自己负责模块或任务详细说明

每个按键对方的算法

通过equals方法判断按下的按钮对应的是哪个功能,具体代码如下:

数字的拼接和功能键的函数

键入AC则清空输入框,键入backspace则清掉最后一位

各类计算的实现

调用调用了BigDecimal来实现高精度计算,最后再返回double型数值

5.课程设计感想

虽然只是做出了个功能不算很强的计算器,但还是感受到了开发员的辛苦,不断地修改代码调试程序,而且在实现某些功能想法时总是碰壁,有些想法不得不放弃,能力实在有限。还是感谢这次课设能让我们有一次锻炼实践的机会!

posted on 2017-06-22 13:22  sixgoda  阅读(3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