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高难度,MDaemon邮件服务器的用户邮件配置文件解码

附件是MDaemon邮件服务器的用户邮件配置文件
/Files/bookworm/IMAP.rar

使用MDaemon邮件服务器的朋友应该不少,我也使用了几年,与办公系统整合等都没有问题,但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查遍了MDaemon老巢都未找到如何获得用户有多少封未读(新)邮件的方法,MDUSERCOMLib.dll所以提供的方法我都试过了,看了MDaemon论坛提示只能通过imap.mrk来获得。

所以我想写一个应用服务在服务器,定时去读取分析每个用户的imap.mrk文件,获得他的新邮件数,再写到SQL中,但我怎么查也查不到他的编码方式,我在CSDN发个贴无人能解,希望有解码高手或是知道别的方式获得新邮件方法的朋友帮个忙,谢谢。

posted @ 2006-10-17 11:04  BookWorm  阅读(9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