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因为总有一些繁杂的资料需要记载,在网上搜了一下,但有不少都是需要注册的,所以就写了这个小程序。相信此软件能够给各位计算机爱好者们提供一些帮助。

        功能

1、设置一、二级分类
2、按条件搜索、分页
3、导入、压缩、备份数据库
4、每个文档可以文本文件、HTML文件及WORD文件存储。
5、每个文档可以添中若干附件,附件格式可以是word,rar,jpeg,gif,pdf,chm。此功能主要是为了存储程序源码及样例图片等。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此程序一定存在很多BUG及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及时与我联系,以便改进此程序,使之用起来更方便。
   
        Email:Blue_Dream_zh@163.com
        QQ:8824766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bluedream/SetupManual.part1.rar
                           https://files.cnblogs.com/bluedream/SetupManual.part2.rar

posted on 2005-04-07 11:18  王员外  阅读(49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