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g被黑了?No,呵呵

今天老大让我打开Digg.com的首页,看它的源码

assdfddd1

这一看不要紧,偶当场就被雷到了:

asdfasdfdsdfsdf

 

随即百思不得其解,被黑了?在老大的提示下,才发现玄机原来在这里:

 

aaaaadffdf21

 

 

 

看得出,这是一个网站留下的网址和密码,是黑客留下的吗?进入www.hellisnight.com, 来一看究竟:

asdfas232323

进来之后,选择输入我的生日,并继续,便出现了这个界面,让我输入6个密码,当然,我们在Digg.com的首页源码中看到的password1:excommunicate,当然就是指第一个密码了,其它的六个密码呢?想必在其它几个大网站中藏着吧。

呵呵,看到这里,我们差不多已经明白了,这是个别出心裁的广告!通过在各大网站中留下线索让大家到这个网站,再指引大家去找别的密码O(∩_∩)O~

再看这个网页的footer,呵呵,是游戏大鳄EA啊,原来这是游戏《但丁的地域》的网站,当你找到别的密码并在这个网站提交后,便可以下载“奖品”啦!

Hellisnighrewards

 

我google了一下,发现了其它几个游戏大站上藏着的密码,如下:

asdfasdfdsdfsdf3333

asdfasdfdsdfsdf4444

asdfasdfdsdfsdf5555

asdfasdfdsdfsdf6666

 

呵呵,EA Games Challenge Everything!这样的广告果然非同凡响啊。

posted @ 2010-02-09 13:38  LanceZhang  阅读(16360)  评论(2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