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 Windows Service于server无法启动,错误 193:0xc1

1、情况说明:的近期发展windows维修,当地win7系统正常。把server安装会失败。

图中的引导失败的例子。:



解决方法:执行-》输入:eventvwr.msc   
打开你的事件查看器。最新的错误应该出如今系统里面。



报错说明:因为下列错误。BasicInformationSyncService 服务启动失败: BasicInformationSyncService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最后的解决的方法:看了下我本地的程序框架。全是.NET Framework 4.5,最后全改为4.0编译后,就ok了。









版权声明:本文博主原创文章,博客,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posted @ 2015-10-27 20:17  blfshiye  阅读(14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