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使用笔记

现在用的Linux是很早以前安装的redhat9,后来一直就没有使用。这两天在它上面安装了eclipse等软件,总体来说比较顺利,为了下次遇到同样问题能够更快的解决,这里把安装的过程和值得注意的地方记录下来。

  1. 安装jdk1.4.2
  2. 安装tomcat 4.1.30
  3. 安装Eclipse 2.1.2,Tomcat启动插件3.0,EasyStruts插件0.6.4,xdoclet 1.2.1
  4. 安装mysql 4.0.21
  5. 这里注意如果su后groupadd命令找不到,使用source /etc/profile命令重建PATH变量就可以了;在mysql的标准客户端程序里,命令要以分号结束才可执行。
  6. 待续
posted @ 2004-09-28 10:22  八进制  阅读(7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博客已搬家:bjzhangh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