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北京俱乐部第三次技术活动(2009/05/23)

博客园北京俱乐部第三次技术活动,经过了主题征集之后,将在本周六(2009年5月23日)举行。本次活动在形式上会有一些创新和尝试,根据征集到的主题,在签到时会让每位参会者选择出自己感兴趣的主题,进行分组讨论。

特别感谢博文视点(武汉)、Thoughtworks以及图灵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礼品赞助,以及微软中国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09年05月23日13:30-17:3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霄云路38号现代汽车大厦18层会议室,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活动性质:免费

参与人数:50人以上

活动日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俱乐部介绍 & 会员沟通

14:30-15:30 主题分组交流

15:30-15:40 休息

15:40-16:40 主题分组交流

16:40-17:30 自由讨论、合影留念 & 活动结束

场地信息

北京朝阳区霄云路38号现代汽车大厦18层,见下图

o_ms[1]

报名信息

博客园北京俱乐部成员请登录后到这里(http://space.cnblogs.com/group/topic/12036/)跟帖报名,非俱乐部园友请提供如下信息发送报名邮件至 bjclub@cnblogs.com,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2日24:00。

博客园ID:(登录ID & 昵称)

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手机、MSN等)

工作信息:(单位 & 职位)

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4个主题在会议签到时我们会让每一位参与者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然后进行分组讨论。

主题1:zBrow全球首款智能浏览器
内容简介:zBrow全球首款可编程的智能浏览器及z语言简介
估计时长:30分钟
主讲人:何海群
主讲人简介:北京沃华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CTO,《中华大字库》和z语言、zBrow发明人

主题2: Garbage Collect
内容简介:介绍.Net下的垃圾回收的算法和实现
估计时长:1小时
主讲人: 罗炳桥,http://www.cnblogs.com/lbq1221119
主讲人简介:直接看他的Blog就知道了。

主题3: 自然架构、快速开发
内容简介:b/s结构的企业定制开发,快速应对企业的总是变来变去的各种需求!
估计时长:1小时
主讲人:金色海洋,http://www.cnblogs.com/jyk
主讲人简介:

主题4:在外包公司,如何做一个优秀的程序员
内容简介:一提到外包公司的程序员,很多人就会认为他们做得都是没啥技术含量的API调用,技术水平不怎么样,事实真的是这样的么,在外包公司就无法成为优秀的程序员么?
一些人身处外包公司,自认为环境不好,无法进步,想要换一个好得环境却困难重重,如何才能走出困境呢?
我们将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讨论
估计时长:1小时
主讲人:王瑜珩,http://www.cnblogs.com/wangyh/
主讲人简介:ThoughtWorks咨询师

posted @ 2009-05-20 11:27  博客园北京俱乐部  阅读(2066)  评论(3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