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 改服务器IP 域名 端口方法

长春电信伴随着开始的严打,所有未备案的80,8080等常用web端口都被封,使得原用8080作为服务端口的tfs代码服务器无法使用,现提供方法如下:

1.关掉VS

2.去掉要改的解决方案的sln文件的只读属性

3.用除自带记事本以外的支持多编码的文本编辑器(如Notepad2)打开SLN文件更改图中涂红的部分为正确的URL和端口。(其实这部都知道)。

4.最重要的是 清空 C:\Users\BinSys\AppData\Local\Microsoft\Team Foundation\4.0\Cache 这个缓存目录,否则就算更改SLN文件,TFS服务还会依照缓存里的设置去链接原始服务器,导致失败。教训啊。

5.重新开启解决方案,会卡一小会,因为会下载缓存文件,(可能提示输入用户名密码)

6.获取最新版本

7.获取最新版本后SLN文件的SERVER地址又会变成原来未改过的地址,需更新为新地址(第一个人必做,以后其他用户就无需此步骤)

 

别忘了把我的用户名换成自己的。

此方法可保留未提交的变更等。

posted @ 2014-04-14 10:39  BinSys  阅读(23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