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的测试情况
参考alpha阶段的测试要求
回归测试:在修改/增加功能的情况下,请用回归测试,重新运行alpha版本的测试用例,确认beta版是否存在“退化”


项目的发布说明

版本的新功能: 在beta阶段我们在alpha阶段的基础上添加了普通用户的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对添加问卷和设计问卷的功能还没有实现。并且项目在web网站上发布。
软件对运行环境的要求: 基于web网页
系统已知的问题和限制:目前管理员已经实现了问卷的基本功能,主要的问题存在于普通用户,问题有:问卷的发布和设计的功能未实现,用户登录的验证功能不完善。
软件的发布方式和发布地址: web发布 发布地址:http://2t1q040114.51mypc.cn:39575/Survey/index.jsp

提供一个稳定的码云的开源源码和项目链接
码云链接:https://gitee.com/lf3208342539/biaoche123



用户使用情况报告(使用反馈意见、用户数量、使用频度);

用户使用反馈意见:功能不够齐全
用户数量:以管理员为主,发布问卷供调查使用,用户人数广泛。
使用频度:较低
团队项目总代码行数、项目预估遗留的bug数、项目总耗时
团队项目总代码行数:前端4000行 后端4000行
项目预估遗留的bug数:2个
项目总耗时:200小时。

根据Beta冲刺过程中各个成员的具体贡献汇总排序,总分为N*20,给出每个人的团队个人贡献分(排序无并列,因此每个人的个人贡献分不同)

姓名 | 贡献值

  • | :-:
    张金伟 | 20.5%
    冯鸣 | 20.5%
    罗骏 | 19.5%
    詹昌锦 | 12.5%
    卢杰 | 13%
    刘舒婷 | 15%
    每个组员的项目感言

张金伟:很快就要接近期末,项目也快要接近尾声了,回顾一下这阶段的经历,和软件工程课程的学习,还是有收获的。在项目一开始,确实选的有一些难度,后面赶不上进度,后来经过大家的努力,项目慢慢的有所提高,虽然项目还没有最终完成,后面还会继续完成。想要做好一个项目,确实没有想象中的简单,所以今后要好好学好编程的能力。

冯鸣: 这次项目真的对于我们的意义很大,整个团队从无到有,从什么都不会的小白,到现在项目的基本完成,收获了很多新的知识,也了解了团队在两个阶段中存在的价值,虽然最后项目还不是很完善,这次真的让我们受益匪浅。

罗骏:整个项目经历了半个学期的发展。从无到有让我们学习到了更多团队配合的经验,了解了团队合作的价值和意义。虽然项目的发展屡经波折,不过大家还是走过来了,beta阶段过去后,项目就进入了运营环节,虽然还有很多不足,部分功能实现的还不理想,不过我们会在后期持续维护和学习,让努力继续下去。

刘舒婷: beta冲刺结束了,很幸运能在两个小组经历两个项目,结交了更多优秀的伙伴们,学习到了很多,不仅是编程能力上,团队里的队员熬夜奋战以及各种面对各种问题的当担,都让我很感动,也激励也好好完成项目。感谢软工,让我觉得编程的世界不再孤独。

詹昌锦:此次beta冲刺让我学到了很多,也许是时间越紧效率越高吧,之前都是慢吞吞的,这次冲刺就显得积极了许多,并且也学到了很多重点的东西,包括代码编写啊,管理啊,数据库的连接建设等等都让我受益匪浅。重要的是队友们很给力,都很积极很棒,很有幸和他们一组,这次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团队的执行力和团队处理事情的合作方式以及解决事情的方法,我觉得对我以后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帮助,感谢所有人。

卢杰:真的很幸运,可以和大家完成这个项目,真的,一路走下来都很不容易.大家每一个步都是很辛苦,从无到有的喜悦真的非常棒.从前端的建设到后端的处理以及数据的操作,都让我成长了不少.诚然作品还有很多不足.但还是比较满意的.熟悉了软件从设计到开发到测试和发布的整个过程,对本人也是提高了很多,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大家的努力.

项目宣传文案(要求不限,看你们如何展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