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News 报道灵图旗下的 51ditu 网站悄然推出“虚拟中国”,这是国内首个基于电子地图的互动式社区。据称目前该服务的电子地图已覆盖了31个省和直辖市,包括西藏、青海等地区。

  记者柯蓝的试用体会是这样的:“此次推出的‘虚拟中国’不仅集成了‘房产地图’、‘餐饮住宿’、‘休闲娱乐’、‘购物地图’、‘交通地图’等8个专题地图,而且用户还可以在地图上查看自己感兴趣的信息,比如‘同城交友’、‘房屋租赁’、‘跳蚤市场’、‘小区活动’、‘招聘求职’、‘活动赛事’等内容。最能体现互动特色的是,用户在注册登陆后,可以方便的在地图上标注自己喜欢的内容,操作非常简单。”

  近期国内包括“梦之城”在内以“Blog”的名义上线的服务一度比较热闹。







转自:www.witao.com

posted on 2005-10-23 23:57  刘民  阅读(1149)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