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 SP1安装过程

一、准备工作:
开始-》运行-》gpedit.msc,计算机配置-》Windows 设置-》软件限制策略,如果下面没有数据项,,新建策略,打开“强制”项的属性,选择“除本地管理员以外的用户”。
如果上面不做,肯定出现1718错误。
二、安装
安装的是用WINRAR解压后的MSP文件,免了提取文件的操作,CPU占用基本维护在99%
1、启动安装,准备安装开始 13:30 13:41结束
2、正在配置,13:41开始 13:50结束
3、提示安装开始,
确认开始13:50,CPU占用维持在10%~60%,几分钟后,连续出现达到98%以上的情况
收集所需信息
14:47时提示剩余7分钟(不准)CPU占用下降,释放掉部分硬盘占用(还剩占用1G多),一二分钟后,开始疯狂占用硬盘。
14:55,显示剩余0秒,占用不到3G,硬盘占用还在增加。
15:00,显示剩余0秒,硬盘空间基本稳定在占用3.5G左右
15:03,重新显示剩余秒数,大概10秒钟左右,完成,出现提示,回收空间。
比较BT的是,在Windows\Installer目录下,会有一个安装程序的备份,不知道能不能删除(很多地方都不建议删除,但是实在太大了)。
并且在Windows\Installer\$PatchCache$\managed带有一个1G多的目录,好象是安装过程中没有自动释放掉的,我手工删除了,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posted @ 2006-12-27 16:13  海阔天空  阅读(116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