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 VC++的.cpp文件调用CUDA的.cu文件中的函数

    CUDA 8.0在函数的调用中方便的让人感动。以下是从网上学到的VC++的.cpp文件调用CUDA的.cu文件中的函数方法,和一般的VC++函数调用的方法基本没差别。

    使用的CUDA版本为CUDA 8.0 ,默认安装。

1.VS2013新建CUDA 8.0项目

1

 

2.修改工程

    .cpp调用.cu文件的基础是  函数的定义和函数的实现可以在不同的文件,而且.cu文件也支持这一特点,所以就可以修改成以下情况,即新建kernel.h和main.cpp,把头文件和函数声明写在头文件里面,kernel.cu包含头文件,并实现头文件中声明的函数,在main.cpp中调用函数。

 

imageimageimage

 

3.运行结果

image

 

工程源码: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3892166/9840090

posted @ 2017-05-11 22:41  yeren2046  阅读(57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