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comy.net blog

Coding for funny

导航

专为ASP.NET程序开发人员设计,提供基于WEB的大文件上传完美解决方案。
特性简介
  • 可上传任意大小文件,同时用户可上传最大文件大小可由服务器端控制。
  • 可上传文件大小由组件配置文件可控制,不受到系统配置文件(machine.config)的影响。
  • 完全基于.NET开发,无需任何客户端配置。
  • 提供同步的上传进度条,显示实时上传进度信息。
  • 不破坏页面逻辑,提供类似ASP.NET内置上传组件的使用方法。
  • 不受 Server.ScriptTimeout(请求的超时设置) 影响。
  • 可以对每一次请求单独控制上传文件大小。
  • 不影响同一项目中的HtmlInputfile功能。
开发测试环境
  •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 开发工具:  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 2003
  • WEB服务器:  IIS 5.0 & .NET Framework 1.1
  • 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6.0
DEMO下载
更新历史
  • AspnetUpload 2.3 (2005年11月30日)
    1. 完全支持ASP.NET 2.0的版本(不与ASP.NET 1.0兼容)。
    2. Windows 2003 Server 下使用 VS.NET 2005开发.
  • AspnetUpload 2.2 (2005年9月27日)
    1. 修正一个BUG
    2. 按照每个请求单独控制上传文件大小
    3. 对不应用本控件的页面仍然可以使用缺省的InputFile控件
  • AspnetUpload 2.1.2 (2005年4月28日)
    1. 增加内置进度条;
    2. 增加10m免费版.
  • AspnetUpload 2.1 正式版(2005年4月3日)
    1. 修正2.0发布以来在用户的实际使用中发现的bug,目前已经是一个相当稳定的版本。
    2. 已经支持大部分主流浏览器。
  • AspnetUpload 2.0 正式版(2004年9月23日)
    1. 重写文件上传核心代码,提高上传速度,同时降低上传过程资源利用率
      本地测试速度提高一倍以上,internet环境测试可达到专业ftp软件上传速度的2/3.
    2. 增加组件配置信息,文件上传大小由组件配置信息控制(位于web.config),不受到系统配置信息影响(machine.config)
      注意:目前本组件不支持 ASP.NE 2.0,将在ASP.NET 2.0正式版推出后增加对其的支持。
  • AspnetUpload 1.1 正式版(2004年7月29日)
    1. 修改中文支持的问题 (感谢 江泪)
    2. 上传中途取消后可不关闭上传页面而重新加载上传页面 (感谢  C#进阶 和 宝玉)
    3. 增加对验证控件的支持
  • AspnetUpload 1.0 正式版
    基于测试版的改进:
    1. 修正了测试版中上传完成后资源未完全释放问题;
    2. 集成对IIS 5.O 和 IIS 6.0 统一支持,即无需针对不同的IIS服务器版本使用不同的演示程序;
    3. 增加自定义客户端验证功能;
    4. 演示程序中增加了无刷新进度条示例和自定义客户端验证功能示例。
购买
请通过以下方式支付:
  • AspnetUpload 2.3 服务器版(序列号与服务器硬件相关)
  • AspnetUpload 2.3 企业版(序列号与服务器硬件无关)
作者主页
http://www.aspnetupload.net/

重要申明:本组件为共享软件,DEMO无功能限制,但是有时间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