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下载及安装配置

 本文是在win7环境下安装使用jmeter,jmeter可以运行在多平台上Windows和Linux。

前提:使用jmeter工具之前需要安装java.并配置好java的环境变量。(备注:java下载和环境配置参考java下载安装)

jmeter官网:http://jmeter.apache.org/  下载

进入官网

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下载

下载后无需安装,解压后即可使用。下图为解压后的目录。

完成以上操作后,需要进行配置jmeter的环境变量。

jmeter环境变量配置如下:

(1)新增JMETER_HOME变量

注意:变量值为你下载后解压的路径。

(2)编辑CLASSPATH变量,加上%JMETER_HOME%\lib\ext\ApacheJMeter_core.jar;%JMETER_HOME%\lib\jorphan.jar;%JMETER_HOME%\lib\logkit-2.0.jar;

操作完上面的步骤,我们就可以点击Jmeter中bin目录下面的jmeter.bat文件即可打开Jmeter了。
注意:打开的时候会有两个窗口,Jmeter的命令窗口和Jmeter的图形操作界面,不可以关闭命令窗口。

进入JMeter界面。

 备注:也可以通过ApacheJMeter.jar打开。

 

posted @ 2016-10-12 16:59  奔跑中的兔子  阅读(205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