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下WinCE5.0程序“磁盘空间不足”的问题

 

问题:

部署和/或注册失败,错误为: 0x8973190e。 写入文件“\Windows\…….cab”时出错。错误 0x80070070: 磁盘空间不足。

原因:不详

 

 

有两种方式可以解决问题:
方法1.到网上下载一个补丁:NETCFSetupv2.msi,好像这个补丁也可以解决WinCE程序无法设置断点的问题。

方法2.在项目的属性,设备选项卡中,将“部署.NET Compact Framework的最新版本(包括Service Pack)”前面的选择框去掉。

这样就可以部署成功了。

image

 

不过,还是建立使用第一种方法,下载补丁,如果没有这个补丁,你会发现WinCE程序无法断点调试,这个就比较麻烦了。

posted @ 2010-11-29 13:29  一点一滴的Beer  阅读(2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