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使用免费网站空间

    想做一个圈内的网络信息共享平台,如果在人人有智能手机的年代,当然最好是做成手机移动终端能访问或打开的。几种途径,一个是手机APP,这种不需要网络载体,但更新是个问题。如果不依托于网络数据库,那信息更新几乎难上加难。其二是手机可以访问的网站,这种信息的传递效果很好,但需要有网络空间。还有一种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微信平台,这个平台也可以实现一定的信息互动,还可以一定程度的定制终端菜单。

    既然是网络共享,当然最关键的地方就是网络载体。国内有很多提供免费网站空间的,但有不少是骗人的,要么是骗人气骗流量,要么就是下个圈套一步步套牢你。国外有一些比较好的免费空间,但一般申请难度比较但,而且有些还有FQ的问题。总之,填写没有免费的午餐,要用别人的东西,就要跟别人做点什么,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天经地义。如果说找个相对好多一点的话,主机屋看似还不错,虽然就定时延期的郁闷,但毕竟人家还是给你用着的。主机屋主持FTP,还算方便,域名可能还需要自己搞,总体性对还好吧。有需要的话可以试试,地址http://www.id666.com/,记得及时备份,否则哪天忘了延期了,你的什么东西都没了。

posted @ 2014-08-28 10:31  布衣人  阅读(2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