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具]SQL Pretty Printer

由于要看SQL Profiler Trace, 这种日志当中的SQL语句堆成一堆,非常难以辨认。所以就想要是有一种工具可以把杂乱无章的SQL语句用结构化的方式展现出来该有多好。经过网上搜索, 发现了一个叫做SQL Pretty Printer的软件。

 

其余的功能没来得及试用,不过就我想要的功能而言,已经非常好了。

 

举例,从profiler trace中拷贝出来的SQL语句,挤在一起,非常杂乱。

12-30-2009 11-34-32 AM

 

然后仅需要点一下工具栏上的Pretty Print,就OK了。 效果如下。

12-30-2009 11-36-58 AM

 

怎么样?很不错把?可惜的是它是个试用版。不过它的站点上说,如果你写博客的话,可以发送给他们你的博客地址。他们会给你提供一个免费的Licence。

我已经提交了我的地址,目前还没有得到回复。

 

当日夜半更新:

我已经得到了回复邮件, 其中有一个注册码. 嘿嘿.

同仁们也去申请一个吧. 你的申请对于地球另一半的工程师也来说是一种鼓励. :)

posted on 2009-12-30 11:40  中道学友  阅读(13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技术追求准确,态度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