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人生

微软Office Live Workspace最近的一些新Features

 

最近Office Live Workspace又有了一些新Features,在这里给大家列一下:

  1. 文件夹功能——在Workspace里现在可以用新建文件夹来管理和区分你的文档了。
  2. 剪切/拷贝/粘贴——在之前只用用移动的方式来操作,现在Office Live Workspace在众多用户的反馈下,进行了改进,让它跟使用Windows一样,直接具备粘贴功能了。
  3. 增大空间——现在空间已经增大到5GB
  4. 新增加了8种语言——目前已经支持至28种语言,虽然如此,我还是未看到简体中文,不过繁体的倒是老早就出来了。

 

在此之前,我只是无意间留意到这个Office Live,但后发现它如此好用,其中的Workspace现在已经被我用在开源的项目代码管理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下,参照《持久数据层框架设计(一)》回帖的内容。

Office Live Workspace可以指定被共享的人,可以分配Check In/Out权限,同时具有版本控制功能,你还能看到当前who改过文件who只是登录而已的等等日志记录,加上如今的剪切/拷贝/粘贴功能的改进,让人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不过到目前还有一个令我不是很满意的地方,当预览.csC#代码)文件时不能像word那样在线预览,曾像微软office live组提到这个问题,估计以后会有此功能吧。总之期待Office Live Workspace正式版,比较看好这个Small Business。

另外,大家有没觉得Windows Live的SkyDrive也挺好用,有点异曲同工,毕竟都是出自微软。

posted on 2009-03-27 11:48  智艾悦  阅读(2244)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