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人生

今天听了公司C#3.0/4.0培训课,竟意外收获正版Encarta Premium 2008

难怪今天这么特别,昨晚的春雨刚停,早上窗台便来了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叽叽喳喳,6点钟就把我吵醒啦。醒来,倒也惬意,毕竟外面感觉被洗过一样,地面上还是湿的,加上小鸟意外的光临,让我清晨的心情也被春雨洗过一样,很清爽。

翻开日历,发现3.12日了,不是因为它是植树节,而是因为工作整整四年了。4年前的这一天正在学校的讲台上开题答辩,外面下着大雪,永远也忘不了,第二天便在火车上欣赏着雪景来到了上海哦,难得老天给了这么一次机会,后来工作很顺利签约啦,那时还未毕业呢。光阴似箭,一晃,四年了,比大学里那四年还要快。感慨万千。

写到这,开始切入正题,今天中午,早早去吃了午饭,因为12:00有一个Training,关于C#3.0/4.0的讲解。

其实,C#3.0/4.0我早有所了解,只是没仔细的听一堂系统的课了。这次听完,很疯狂,讲师把C#3.0/4.0的Why讲得比较清楚,人也很幽默。

随后提了几个问题,由于被评为最佳问题提出者,于是现场拿来一套正版DVD的Encarta给我。所以到此来感谢cnblogs和园友们。

这话怎么说呢,其实自从3月初注册了cnblogs,我就喜欢了这里,喜欢原创自己的东西与大家分享,也喜欢向有着同样思维的园友们学习,于是,

前几天,我发了自己的《持久数据层框架设计(一)》,然后有很多人想知道ORM,其实今天我问的问题就是这个了:C#3.0轻松实现ORM的问题,和NHibernate等。

然后,第二个问题是,关于var的编码习惯,也是因为上一篇我的《C#3.0编码习惯与命名规则》,网友对var使用习惯的争论,让我今天又问了这样一个对var编码习惯的问题。

结果,意外的是,这个两个问题被评为全场最佳问题,于是一本正版《Encarta Premium 2008》DVD就到手了。哈哈。

没想到我的原创空间在13天内就从最后一名快跑到4000啦。欢迎大家来踩。与.NET社区的网友们同喜同悲。

 

posted on 2009-03-12 14:40  智艾悦  阅读(3345)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