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专注于Mobile,WinCE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FTP Client in VS2003 (C#)

Posted on 2006-12-15 09:46  answer  阅读(156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各位大侠应该都知道比较有名的开源FTP Server & Client 工具(此工具好用,开发中,可用来查看所下的命令,以及命令的返回值):
http://www.sourceforge.net/projects/filezilla

在VS2005中,已有提供对FTP的支持,但在VS2003中没有。最近的一个程序中(in vs2003 with c#)需要用到FTP的传输。
于是上网研究了众多高手的经验与代码,然后自己也弄了一个FTP Client.

功能:
支持主动(PORT)和被动(PASV)两种模式;
可用于.net framwokr 以及 .net compact framewokr;
可查看Client端所下的命令,以从SERVER端返回的状态。

下载:
FTP Client DLL
DEMO

DEMO截图:


PS:
第一次写BLOG,新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