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部署到IIS:证书必须具有能够进行密钥交换的私钥,该进程必须具有访问私钥的权限

密钥集不存在。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CryptographicException: 密钥集不存在。
ArgumentException: 证书“CN=MyServerCert”必须具有能够进行密钥交换的私钥。该进程必须具有访问私钥的权限。

这个问题是因为 WCF 所使用的帐户(NETWORK SERVICE/ASPNET)对证书私钥文件的读访问权限造成的。
解决办法见:WCF部署:让IIS有权限访问证书文件

posted on 2010-04-24 16:14  大豆男生  阅读(24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