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个问题,网站可以实现让客户不能加入收藏夹吗?

最近有一个客户有个比较怪的要求,网站中有一个页面,他想让用户不能加入到收藏夹中。我想了几种办法,都不理想,谁有好的方法吗?

按照客户的要求,当想把那个网页在IE里加入收藏夹时,最好点击IE上的菜单,选择加入收藏之后加的是我们指定的一个页面,而不是当前页。按照这个思路去做,没找到方法,没有成功。

第二个思路:点击加入收藏,出错,不能加入收藏。也没成功。

第三个思路:用Frame,不管怎么点,地址栏里的链接都是一个首页的链接,这样不管客户在哪里选择加入收藏,收藏夹里加入的都是首页的链接。实践下来,比如目前的地址是 www.abc.com/abc.htm ,而地址栏上显示的是 www.abc.com ,这时点击IE菜单上的加入收藏,加入到收藏夹里的确实是 www.abc.com 而不是www.abc.com/abc.htm ,但IE的智能确在此时做了坏事情,IE居然会自动记忆当前Frame中调用的实际地址,虽然当前加入收藏夹的地址是www.abc.com ,但当从收藏夹里选择时,打的网页还是Frame里的abc.htm 而不是Frame里默认的首页 index.htm .

到现在还没想到什么好的办法来解决,如果谁以前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或者对收藏夹的原理比较熟悉,给一点儿指点,先谢谢了。

posted @ 2006-05-25 22:43  AndyLiu  阅读(523)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