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k安装提示:Failure [INSTALL_FAILED_DUPLICATE_PERMISSION perm=XXX]

近日,楼主在同一台手机上,同时安装同一个游戏的不同渠道包,add install后,提示:Failure [INSTALL_FAILED_DUPLICATE_PERMISSION perm=android.permission.具体权限 pkg=渠道A游戏包名]

原因:
1、正要安装的APP的自定义权限与手机上已有APP的自定义权限名字相同,但两个APP具有不同的签名信息导致安装失败。
2、Android L(android 5.0)以上系统限制。

解决方法:
方法一:不同渠道包保证签名一致;
方法二:若只需要验证当前渠道包,可以直接先卸载旧游戏包。

posted @ 2018-03-08 23:24  AmyZYX  阅读(64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