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map学习总结

研究了一段时间,sharpmap了!
发现了一些问题,首先是他的图层显示问题.虽然它能够将图层依据配置显示出来.但是显示不能批量的显示.
经过反复试验,我终于写好了一个批量生成图层的类.但是因为水平有限,考虑的不是很周全!
还有就是铁路线的显示,总是达不到好的效果.希望老手指点!
先展示一下类图吧!
1.获取数据源的类图!
GetVDataSource表示获取VectorLayer的数据!
    这个类可以通过数据库,shp文件等方式来获取地图信息.
GetLDataSource表示获取LabelLayer的数据!
    这个类就是通过前面VectorLayer的数据获取需要现实的数据源.

2.创建图层的接口
    因为图层统分为两种VectorLayer,LabelLayer

代码如下:
interface ICreateLayers
    
{
        
//获取图层样式
        IStyle GetLayerStyle(SharpMap.Data.FeatureDataRow row);

        
//创建图层集
        ILayer[] CreateLayer(ref DataTable LayersData);
    }


好了,先写这么多因为文笔太差.有什么说的不清的地方请多指教!
稍后会附上源码的!
posted @ 2008-07-01 21:00  木蚂蚁  阅读(156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