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ebResponse.GetResponse()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服务器关闭了本应保持活动状态的连接。

 

在向同一个地址短时间内连续发送 HttpWebResponse.GetResponse() 的时候总会遇到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服务器关闭了本应保持活动状态的连接。

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是http时间的问题,软件或硬件负载平衡环境包含那些支持 HTTP 1.1 和 keep-alive 连接, 服务器中承载 Web 服务调用可能具有终止按时间,
客户端尝试重用该连接。

如果此错误仍然出现应用此修复程序后, 请尝试下列解决方案:(两种方式)

一、服务器上修改

1. 打开 MicrosoftInternet 信息服务器 (IIS) 管理控制台并找到 Web 服务器。
2. 单击 网站 选项卡的 属性 页为 Web 站点。
3. 单击以清除 保持连接 - 启用 HTTP 复选框。
 
二、代码上
可能需要禁用 keep-alive

1. 将 HttpWebRequest 类的 KeepAlive 属性设置 为 false 。
2. 改写由 MicrosoftVisualStudio.NET 生成有关 Web 客户端代理 Reference.cs 文件中 HttpWebRequest 方法。
以下代码替代 HttpWebRequest 方法。

protected override WebRequest GetWebRequest(Uri uri)
 {
    HttpWebRequest webRequest = (HttpWebRequest) 
    base.GetWebRequest(uri);
   webRequest.KeepAlive = false;
    return webRequest;
 }

 

 

posted @ 2013-03-29 10:44  月夜清风  阅读(105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