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开发环境的搭建

1. 系统或功能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32 位)、Windows 7(64 位)、Windows Vista SP2(32 位)和 Windows Vista(64 位)或者更高版本。
  注意:
  不支持 :Windows XP、Windows Server、Virtual PC 和 Hyper-V。
  内存:计算机上具有 3 GB RAM 和 1.5 GB 空闲 RAM。
  图形处理单元 (GPU) 仿真:DirectX 10 或 DirectX 11 图形卡(包含 WDDM 1.1 或更高版本的驱动程序以及 10 或更高版本的 DDI)。

2. 如果系统中安装的是VS2010的话,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1). 先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旗舰版(VS2010中文版下载)官方中文版

  2).再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1,

  3).接着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 SDK7.1

  4).安装完毕

  打开vs2010->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windowsphone 应用程序,就Ok了。

3. 如果是Windows 8系统中安装VS2012,可以直接安装:  

  Windows Phone SDK 8.0 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开发环境,可用于构建 Windows Phone 8.0 和 Windows Phone 7.5 的应用和游戏。 Windows Phone SDK 将提供一个适用于 Windows Phone 的独立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 版本或作为 Visual Studio 2012 Professional、Premium 或 Ultimate 版本的外接程序进行工作。 借助 SDK,您可以使用现有的编程技巧和代码来构建托管或本机代码应用。 此外,SDK 还包括在实际条件下用于分析和测试 Windows Phone 应用的多个模拟器和其他工具。
返回页首返回页首
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Phone

Windows 8 64 位 (x64) 客户端版本

硬件: 4 GB 的可用硬盘空间
4 GB RAM
64 位 (x64) CPU

Windows Phone 8 模拟器: 
Windows 8 Pro 版本或更高版本
要求支持二级地址转换 (SLAT) 的处理器
如果您的计算机符合硬件和操作系统要求,但却不符合 Windows Phone 8 模拟器的要求,将安装和运行 Windows Phone SDK 8.0。 然而,Windows Phone 8 模拟器将不起任何作用,而且您无法在 Windows Phone 8 模拟器上部署或测试应用。

  

  

 
posted @ 2012-11-14 18:23  @大龙哥  阅读(501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