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开发实战(二)--Flash Builder 4.7下载和安装及破解方法

摘要:开发Flex我们需要使用Flash Builder等IDE,但是Flash Builder又不是开源的。目前Flash Builder开发工具最新的版本是4.14.1,本文章主要是讲述Flash Builder 4.7下载,Flash Builder 4.7安装,以及Flash Builder 4.7破解的方法(破解方案都是通用的),帮助一些想更好地学习Flex开发的朋友快速入门。

本内容是针对一些买不起正版,又想学习 Flex 开发的吊丝们。本教程是由本程序员亲测,下面也会讲到在安装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

一、下载

Flash Builder 软件可以到 Adobe官方网站下载,下载需要注册一个会员帐号。放心,注册帐号是不需要收钱的!

  1. 32位:http://trials3.adobe.com/AdobeProducts/FLBR/4_7/win32/FlashBuilder_4_7_LS10.exe

  2. 64位:http://trials3.adobe.com/AdobeProducts/FLBR/4_7/win64/FlashBuilder_4_7_LS10_win64.exe

注意:直接点击此链接,您照样是不能下载的,因为您没有登录。教你一个小技巧:先打开迅雷,然后复制此链接,由于迅雷默认是监视下载链接的,所以会弹出个下载框,好了,选择你要下载的位置就可以直接下载了。

二、安装和破解方案:

  1. 准备安装文件和序列号生成器
    安装文件按照上面的地址下载即可。
    下载序列号生成器,xf-mccs6.exe 是序列号生成器,可以从这个地址下载到: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iuqiyuliang/8852221
  2. 断开网络,至于怎么断法,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3. 检查一下你的Host文件,位置: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看看里面有没有与Adobe相关的设置,如果有,清除掉。

  4. 清理工作完成后,打开序列号生成器,生成一个序列号,把序列号的前4位替换为“1424”,并保持打开状态,不要关闭它,后面还要用到,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5. 安装Flash Builder 4.7 ,选择使用序列号安装

  6. 把刚才生成的序列号复制到安装序列号框里

  7. 下一步后会出现网络不可用的提示框(这就对了,就是为了不让它联网验证),点“稍候连接”。

  8. 选择安装路径进行安装,这个没什么可说的。漫长的等待安装,无聊………….

  9. 安装完成,关闭窗口

  10. 启动Flash Builder 4.7 这时候会连接网络去验证序列号,由于刚才安装之前就已经断网了,所以会出现无法连接网络的界面,这时候,点那个“连接Internet时是否出现问题?”的连接。

  11. 选择“脱机激活”再点击“生成请求码”

  12. 把生成的请求码复制到序列号生成器的第二个框里,点击左边的生成按钮,生成最终的响应代码。

  13. 把生成的响应代码复制到Flash Builder的响应代码框中,点“激活”。

  14. 为了防止日后我们在使用的时候,Flash Builder 4.7 自动联网验证,导致激活失效,还是要把下面这几行东西加到Host里的。
    127.0.0.1 activate.adobe.com
    127.0.0.1 practivate.adobe.com
    127.0.0.1 lmlicenses.wip4.adobe.com
    127.0.0.1 lm.licenses.adobe.com

  15. 好了,大功告成,打开Flash Builder 4.7,看一下我们的成果吧。现在你可以恢复你的网络了。

三、总结

flashBuilder安装非常的简单,相信大家都会了,下篇博文,我们开始介绍flex的使用。

posted on 2015-06-30 00:01  爱你一万年123  阅读(3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