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PF+MongoDB开发房产信息收集器(4)——房产信息采集器总体介绍附程序下载

又是一个周末,到目前为止,房产信息采集的基本功能可以说是完成了。主要包括

  • 功能性
    增删改标签;
    删除、关注房产信息;
  • 非功能性
    快捷键;
    最小化系统托盘;
    工具栏、状态栏等;

下面大致说下软件整体的情况和功能:

  • 概况
    在主画面左侧是标签栏,用于显示自定义的标签和软件默认的标签(我关注的和全部)。
    表格上部是工具栏,其操作是针对表格中选中的行的。另外工具栏上最后两个按钮的功能分别是下载和刷新。
    画面最下面是状态栏,主要用于显示操作的状态和下载状态。
  • 左侧标签栏
    标签是用户自定义添加的。用于过来下载下来的数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关注的区域、价格、面积等设置标签的属性,方便筛选。右键侧边栏可以打开增删改标签的菜单。
    同时软件默认有我的关注标签,用于显示用户关注的房产信息。
  • 工具栏、状态栏
    工具栏的操作是针对选中的行的。其他没什么好说的。
  • 最小化系统托盘
    软件在最小化时会最小化到系统托盘,方便在后台运行。要不然总是在状态栏里显示着,影响大家工作。哈哈。

在运行程序之前,需要在本机安装有MongoDB数据库~~~各位有没有可以用程序安装MongoDB数据库及启动相应服务的方法,还请不吝赐教。

最后附上程序下载,各位敬请拍砖。房产信息采集

posted @ 2011-11-13 19:51  随风逝去(叶进)  阅读(2333)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